stitchbeauty 發表於 2011-08-2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有名你叫Body Shop , 緊係一諗起就係其沐浴露和Body Lotion啦!

小懶貓從來都無諗過會用她的粉底呢~

今個秋季Body Shop特別推出全新的純橄欖礦物粉底系列.

為隆重其事8月24日特別舉行盛大的發佈會,好讓大家分享使用粉底的心得!

 

場內有100%純橄欖礦物粉底系列給大家慢慢試用

 

 

首先出場既以100%超微細礦物粉末精製而成的純橄欖礦物碎粉 SPF25,

能輕易地掃開及均勻塗抹,為肌膚營造出自然且充滿光澤的妝容.

只需輕輕一掃,即有效覆蓋肌膚瑕疪,修飾明顯的毛孔及減淡幼紋.

售價$189/5克
 

 

接着要介紹既係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 SPF15以100%超微細礦物粉末配合意大利公平

社群貿易的純正有機橄欖油,如忌廉般的質地能與肌膚完美結合.

 

只需輕輕一掃,即時幻化成輕盈啞緻的無瑕妝容,帶來中度至全面的遮瑕效果.

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共有6種色調選擇

 

質感非常輕盈的SPF30純橄欖礦物粉底液,

由超微細礦物粉末以及公平社群貿易的純正有機橄欖油與漆樹果仁油

的獨特配方精製而成,輕薄、舒適的質感為肌膚帶來整日的補濕滋潤.
 

共有6種色調選擇~梗有一種啱你膚色

 

 

BA即場幫小懶貓試試邊種色調與小懶貓最配~

 

大會安排了美味的小食供大家邊試邊享用

 

 

今日有大會的司儀楊崢

 

很驚喜唷,有嘉賓劉心悠和化妝師Annie G

 

心悠真的很美

 

仲有今日的Model 楊叮叮

 

小懶貓同名模楊崢Blogger Winwin,芝芝和Chole合照

 

臨走前每人都有一份豐富禮物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SPF30
售價$199/28 毫升

 

 小懶貓膚色比較白所以BA選了102号色給小懶貓

 

樽口唧唧裝乾淨衛生

 

 

睇下102號礦物粉底液的質感好比面霜一樣細滑水嫩

 

小懶貓搽了半邊面俾大家比較,唔洗講都知道係哪邊塗上了粉底液

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 SPF15 售價$259/8.5克

 

The Body Shop首創的社群貿易計劃,一方面於各個落後偏遠的地區購得珍貴而獨特

的天然材料,另一方面農民亦能享受到公平貿易,及賺取穩定和合理的收入.

買方所付的金錢報施於社會上,包括當地社會發展所需的額外資金、

農民技術培訓所需開支,以及修補水井和改善水利工程的經費.

社群貿易的完美之處在於人人受惠,當在享受產品所帶來的滋潤時,

其他人的生活也同時得到顯著改善.
 

使用THE BODY SHOP的產品,意味著您將為改善全球農民及生產者的

生活狀況和社群狀況作出貢獻 !
 

 

 

來自公平社群貿易的漆樹果仁油和純正有機橄欖油的粉餅,用附設的掃輕輕沾上粉底,

在面上輕輕一掃令妝容貼服持久,瞬間幫小懶貓打造了絲滑貼服和自然透亮的完美妝容!
 

附設的粉餅掃質地柔軟唔吉肉,而且Quality 的確很好,輕輕在粉餅上掃一下,沾到的分量剛剛好!

 

質地很幼滑上粉後很貼薄,而且遮瑕度蠻高,可以修飾小懶貓面上的暗瘡.

使用極之快捷方便,10分鐘小懶貓便化好妝出得門口!

 

 

而Body shop 的Compact 帶出街用來補妝亦是快靚正之選!

以往小懶貓都唔敢買返自己膚色的粉底,

因為膚色白的關係,一但補妝塊面如同粉餅一塊更甚的就活像女鬼一樣,所以小懶貓都會選購深一度的 !

當天Body Shop的美男BA便看穿了!!!!

他幫我用返最白的102號色,試上手比對一下,再重覆搽了2次上去,

即使搽厚點妝容也依然保持得很自然,唔會變成粉人~~GoodGoodGood !!!!!!

Body Shop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 SPF15 價錢親民,用料天然小懶貓大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