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begar 發表於 2011-08-2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愉快動物…粉餅! The Body Shop Extra Virgin Minerals Foundation

 哈哈, 個title係唔係好confusing呢, 其實因為body shop 一向堅持anti –animal test, 所以, 他的粉身粉餅, 自然是愉快動物粉餅了! Body shop的products 我都有用, 例如body scrub, brush-on, body lotion, foundation 都是第一次。

 
粉底…一向, 不是我杯茶。我認識的foundation, 都是上面後, 好快會乾的。最恐怖的是, 有朋友告訴我, 搽多了粉底, 是會面黃的! 為免自己在廿多歲就成了滿面皺紋的老婆婆, 我一直沒有上粉底的習慣。
 
但, body shop這個未正式發售的mineral foundation , 至少, 令我對粉底另眼相看。
 
先說它的liquid foundation. 我用的是102的顏色。因為去完boat trip後曬燶了, 這色對我來說是偏白的, 本想留來冬天用, 但試上手一分鐘後就跟的的膚色融合了, 不是死白的。
 
這支有spf30, 防曬足, 但啲 + 呢? 這方面可以改善一下啦~  texture方面是薄的, coverage度高, 而且毛孔也遮了不少。看上面都不是太白啦~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SPF15 是我的best pick. 這個黑色鏡盒的設計真的好有型, 拿出來感覺很chic ~ 補妝也補得好開心=]

Build in 掃同鏡的設計真係好方便, body shop 的化妝掃我一向有用開, 好舒服唔拮肉的。
 
首先, 用掃沾上foundation, 這個掃的好處, 是沾上的粉底不會太多, 塗上面也不會太厚~ 只靠這個掃, 就可以均勻地掃上, 不需要用手再塗勻, 補妝也不弄髒手呀!
 
 
這個foundation cream 的缺點, 是防曬度只得spf15…如果不想曬黑, 咪要經常補, 一天後…面會是怎樣?...
 
但這compact的好處…是遮瑕度很高, 也好修毛孔~ 或者, 可以用小掃直接當concealer用!!! 上面後好像敷住mask~ 好潤, 護膚同時化妝, 有mineral的感覺很好! 用手的熱力包住面更可以再貼面點~
這個compact如果是夏天用, 可能比較笠~ 但可以試,試上一些碎粉, 變得唔油了!
秋天要來了, 正好! 你還是乖乖坐在我的櫃裡等一下啦~
 
謝謝body shop同LQ給我試試這個愉快動物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