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girlYuki 發表於 2011-05-12
產品評分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Yuki教你輕松打造大眼秘訣@2steps~~眼線筆?No Way!!

step 1:FRESHLOOK® 星鑽CON

step2:mascara

 

獨特色調加星鑽圖案組合

**************************************************************************
FRESHLOOK® 星鑽CON鏡片採用革命性的雙層刻印技術,外環顏色以深棕褐色及紫黑色的獨特色調糅合而成,加上獨有的星鑽圖案設計,令鏡片外環顏色與虹膜不著痕跡地融為一體,加強眼球色彩層次感,完美地放大及修飾亞洲人的眼瞳輪廓,締造自然亮大效果。

[避免色素接觸眼睛]此外,FRESHLOOK®星鑽CON 以專利的 LightstreamTM光速科技製造,能把色素鎖定於鏡片內層之間,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安全舒適。

更佳中心定位 [更貼服眼球]
FRESHLOOK® 星鑽CON 的鏡片設計比其他每日即棄美眸鏡片品牌更為貼服眼球,任何時候都能緊貼眼睛同步轉動,完美隱藏令用家雙眼動人的秘密,同時亦可避免出現鏡片移位的尷尬情況。

獨有眨眼啟動保濕科技,全日感受水漾舒適
市面上很多美眸鏡片,戴上短時間就會令雙眼感到乾涸不適。全新FRESHLOOK®星鑽CON 採用獨有的眨眼啟動AquaReleaseTM 保濕因子技術,令雙眼時刻保持滋潤,全日感受水漾舒適。每次眨眼時,上眼瞼的動作會自然地擠壓鏡片,令適量的AquaReleaseTM 保濕因子由鏡片釋放,在鏡片形成濕潤薄膜,時刻滋潤雙眼。

由於每天更換全新鏡片,可避免鏡片上蛋白質及沉澱物的形成,令雙眼更[健康舒適]。

我好滿意自己一雙大眼,好黑白分明,又大又黑,好似會發電咁(5係放電ar~!!!)

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會有疲倦的時候,這時候我會為雙眼叉叉電,小妹建議sis可帶大眼仔con,首選color為黑or啡,帶con前宜去眼鏡鋪驗眼,不要去格仔鋪ya~!配戴的「大眼仔」con,我著重自然效果,不貼眼球,顏色不太深太實,層次分明,不誇張。

FRESHLOOK ILLUMINATE「星鑽CON」比其他的「大眼仔」不易移位,外環由紫黑加深啡組成,比傳統的「大眼仔」效果更自然。我戴了一整天都沒有鏡片移位的尷尬情況,一般的有色隱形眼鏡的透氧度都不高,只適合party/event使用,但是這個 Illuminate 的保濕度和透氧度都有不錯的表現。

 

yuki每次戴con既時間5長,每次6-8小時,戴了一天也沒問題~的確很讚~~FRESHLOOK®星鑽CON超保濕又自然 好sharp未戴前有d擔心戴了會不舒服,其實好多colour con 都好安全,d色5會接觸到眼球,至少我見FRESHLOOK®星鑽CON於德國製造,品質絕對有保證

FRESHLOOK®星鑽CON簡單方便,每日即棄的鏡片,無需清洗消毒,即開即用。唔使洗,衛生又方便…顏色方面只有黑色選擇,略嫌不足=0=售價約 HKD$240/30片

每日即棄 FRESHLOOK® 星鑽CON
含水量 :69%
顏色 :星鑽黑

con 有小小難除

因為我眼球本來比較大同黑,戴左之後唔係好明顯,but戴左con後對眼就精靈左,眼珠大,夠神,睇野唔會蒙蒙地, 這個顏色自然,不誇張,yuki 好鐘意!

睇睇實物先啦^^其實我初初見到隻星鑽CON好大期望ga,聽說有星星的圖案,一心認為係只眼會有星星圖案,點知無bor


我驚星鑽CON好黑,比人假眼既感覺,估唔到戴上後都ok舒服,覺得瞳孔部分增大了很多,明顯黑白分明,沒有走位,每日即棄 FRESHLOOK® 星鑽CON暫時係我戴得最好既ONE DAY CON


 *************************************************************************


多謝Lady Qooza同 FRESH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