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Lan 發表於 2011-08-18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一向有張肥腫的臉, 而且懶得做臉部按摩的我, 就算塗了一些瘦臉產品, 但不配合按摩手法, 效果也不太明顯!  但每次塗完都需要花時間用手按完至吸收, 真的會按到手軟, 久而久之塗完便睡覺!

但我也知道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會欠缺彈性, 而且會變得鬆弛, 所以我不得不找一個好幫手代替用手按摩的動作我第一時間想起這家Oregon , 原因我記得在電視姊妹淘(按我觀看)有介紹過類似的產品呀!

當你即場看到職員示範給你看後, 你一定會對這支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 ($1880/) 大讚, 因為真的見到半邊臉有所提升, 還會覺得這支按摩棒功效神奇!

這支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 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設有兩邊按摩轉 以美膚二重奏方式, 一邊以獨特的按摩手法配合礦石效能, 針對性地為內層肌膚達至"活化、收緊" 效果而另一邊則著重"安撫、熨平" 表層肌膚, 每次使用, 會給你雙重美膚效果

·         滾動按摩原理, 避免拉扯肌膚造成的細紋

·         獨特韻律式琴鍵按摩, 配合礦石能量, 放鬆活化面部肌肉

·         撫平肌膚表層, 提升肌膚彈性

·         促進血液循環, 時刻保持容光煥發

·         簡單方便, 可隨時使用

·         設計時尚, 外形高貴大方

 

按摩方法也很簡單, 而且按摩棒也不需要電池才能發電, 挺方便!

 

一開始先用Platinum Rotor 幫肌膚進行淋巴按摩, 它以Badogashutain 礦不和鉑金線圈組合而成, 利用旋轉磨擦會發出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效能, 增加血液循環, 加強淋巴流動和激活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只要打橫滾動(由內到外), 再打直滾動(由下而上), 每邊滾動3-5分鐘, 雖然按摩棒的頭, 帶有坑紋, 但按摩時不會痛的, 而且按一會後, 會感覺肌膚好像做了運動般, 會感到有點熱!

接著, 便用Coolant Rotor 按摩肌膚, 它以高分子陶瓷合金製成, 表面光滑, 加上利用其溫低特性, 有效收緊臉部肌肉及頸部曲線, 安撫皮膚細胞, 有效撫平細紋和減少皺紋形成!

滾動的動作跟用Platinum Rotor 的方向一樣, 每邊滾動2-3分鐘, 這邊頭比較光滑, 滾動時會感到冰涼涼的, 過一會後, 肌膚會覺得有點拉緊的感覺, 而肌膚也會很好有所提升!

 

 

想再清楚按摩棒的手勢及方法, 官網更拍了一段短片, 大家可參考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O-O82zqS8A

[用後感]

用了一個多星期, 期間沒塗任何瘦臉產品, 只塗日常擦的保養品, 再每天用這支按摩棒來按摩, 而且每邊臉只需按摩短短5分鐘便可, 而Platinum Rotor 本身更可有助產品導入作用, 塗完保養品再按, 會更吸收!

每當按摩完之後, 每天會慢慢看見到輪廓一步步有所提升, 而肌膚也會感到緊緻!

如早上起床發覺臉部浮腫, 更可利用它在化妝前按浮腫會消退在晚上使用時, 更可利用看電視的時間, 一邊看, 一邊滾動按摩棒, 省時又方便!

 

 

 

官方網站: Oregon

 

 

[補充資料]

如對這支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有興趣的話, 記得於8月31日前購買, 還可用回舊價$1680 購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