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Robert 發表於 2011-08-1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隨著需要出鏡的機會增加,才開始驚覺原來面部輪廓在鏡頭前後的分別會很大,平時看似面尖尖,一上鏡便立即變得「口腫面腫」,輪廓盡失,可能大家也有同感吧!自此以後,我經常都很在意自己的面部輪廓,每天早晚在塗保養品的同時,必定配合徒手的按摩動作,希望盡量減退浮腫。

其實每天早晚幾分鐘的面部按摩對疏通淋巴的確有很大幫助,但每次按摩後雙手都有感疲乏,久而久之那股想瘦面的衝勁也會隨之消失,因此只會在真的很需要時才動手按幾下。去年到沖繩旅行時,在便利店中無意發現一款美顏器,聲稱能小臉、去皺、收緊皮膚及讓​皮膚充滿光澤與透明感,聽起來的確很吸引,但價錢只是折合港幣不用三百元,這個價格就能有如此多的神奇功效,相信沒可能吧!

一直為啟發人們追求「智慧生活」〈Smart Living〉 創造產品的 Oregon Scientific,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 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HK$1,880〉設有兩邊按摩轉,以美膚二重奏方式,一邊以獨特的按摩手法配合礦石效能,針對性地為內層肌膚達至活化、收緊效果而另一邊則著重安撫、熨平表層肌膚,每次使用都可給你雙重美膚效果。
 



按摩棒不需使用電池或接上電源,配合金色的小袋子可隨身攜帶,無論在家或辦公室,早上起床或臨睡前,就算在化了淡妝的面上也可使用。



鉑金美膚按摩棒的一端是以滾動韻律式琴鍵按摩原理,配合礦石能量加強活化效果,同時放鬆、活化面部肌膚。滾動式按摩比傳統用手按摩面部方法更能防止拉傷皮膚,造成反效果。獨特韻律式琴鍵按摩,活像「六指琴魔」的靈活手指在「彈」你的面部肌肉,滾動時非常舒服,毫不費力的就能幫助皮膚代謝廢物,排除積於皮下過多的水份,消除腫脹及鬆弛等現象。





另一端則是高份子陶瓷合金的平滑按摩棒能撫平肌膚表層,“安撫、熨平”肌膚,能幫助提升肌膚彈性。配合礦石按摩後使用,能收緊面部肌肉及頸部曲線,使肌膚光滑無瑕。





用法非常簡單,每次先以鉑金緊緻按摩轉〈韻律式琴鍵〉從面部到頸項〈Step 1〉,每個部位大約滾動二十下,滾輪的轉動有助血液循環及疏通淋巴之效,提升面及頸部輪廓,回復彈勻及緊緻。之後以撫平細滑按摩轉也是以同一方法〈Step 2〉,由下至上、內到外的方向滾動。潔臉後,我在〈Step 1〉前用化妝水後按摩,之後再塗上水溶性的精華液繼續〈Step 2〉,吸收效果明顯更佳,早晚全組動作各按摩 3 分鐘就可以了。如當天下班後有約會,也可先噴上少許保濕噴霧後作 3 分鐘按摩,可即時減退面部浮腫,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啊!





上圖為初次使用後的即時效果,下圖是使用了 7 天,從毛孔位置可清晰看到肌膚較前緊緻,腮位輪廓也有輕微提升。使用鉑金美膚按摩棒的日子愈長,相信輪廓會愈更見突出。





提提大家,如果對鉑金美膚按摩棒有興趣的話,在八月三十一日前購買,價錢是 HK$1,680,否則到九月份價錢便會升至 HK$1,880,想買的就不要再猶豫啊!




想更進一步了解清楚按摩步驟,可瀏覽:


http://youtu.be/zO-O82zqS8A

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在 TVB J2 節目姊妹淘也有詳細介紹:


http://mytv.tvb.com/variety/allthingsgirl/117612/943#page-1

Oregon Scientific


http://www.oregonscientifi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