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921 發表於 2011-08-02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Gly Derm是美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要在皮膚專科及指定醫務所先會買到,說真的, 我對這個品牌真是認識不多呢!

而今次試的是他們的G-White Series 美白修護系列的Aqua Booster Cream, 是該系列中的皇牌!

一盒有50ml之多, 足夠幾個月的份量, 售價$398, 以醫學品牌來說, 價錢合理!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成份, 到期日及用法(早晚於護膚步驟最後搽上), 那就不會擔心成份的來源和怎樣用喇! 盒內還附送膠匙, 很貼心的設計, 不用直接用手取, 方便衛生得多!

 

登登登, 就係藍色樽身包裝的Cream~背面也有列出成份, 包括桑白皮萃取精華, 盧薈萃取精華, 玫瑰果籽油, 蒲桃茶萃取精華, 傳明酸, 微脂襄維他命C (MAP)及GIGAWHITE等,  有保濕, 美白, 抗衰老功效呢!

打開蓋後, 在裡面還有一個白色膠蓋, 以免cream會沾到開合位, 再打開白色膠蓋, 水凝質感的gel cream就滿滿在內, 還有淡淡的香氣, 不是刺鼻或難聞的^^

使用了三星期, 容量已經少了一大截(張相有少少色差), cream是白色gel cream狀, 其獨特水凝轉化科技, 一推開後, 會變成水狀因子, 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持久展現水潤膚質, 看看手部的轉變已經知道了~而且十分易推! 敏感肌的我, 更沒有半點敏感情況出現, 加上是醫學品牌令我用得放心!

左是使用前, 水份及幼滑度偏低, 油份爆哂燈! 夏天出油情況嚴重!!

右是使用後, 只是水份及幼滑度提升了! (張相又有色差了! 請見諒)

用後感:  使用了大概三星期多, 覺得Aqua Booster Cream的保濕功效真的不錯, 夏天常常處於冷氣地方, 晚上更會開冷氣訓, 皮膚水份更容易俾冷氣抽走, 臨訓前搽厚少少, 第二朝訓醒, 都唔會覺得乾, 美白功效, 面上黃氣減少, 明亮度有改善, 應該是成份內複合抗氧化及美白配方發揮效用, 至於抗衰老功效, 需要長時間使用, 功效更加明顯! 用完肌膚水感白滑, 教我如何不愛呢?

另外還送了一set試用裝, 內有化妝包, 面膜及幾樣sample, 有好野當然想多d人可以試到, 有興趣可留言, 會送出面膜及Aqua Booster Cream sample 3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