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hung77 發表於 2011-08-0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取了一袋特別的試用, 就係佢

 

第一次試用「醫學護膚產品」

來自美國的Gly Derm醫學美容護膚品, 它是果酸品牌的始祖

外型沒有任何花巧, 簡簡單單, 很配合它專業的感覺 

今次試的是Gly Derm專為亞洲市場而研發的

G-White Series美白修護系列

 

而今次試的是

菁白保濕凝霜  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不含肥皂, 不含酒精, 不含任何香料等等

 

含天然複合精華,內有GIGAWHITECLAIR BLANCHE IIFERULIC ACID等等的成份。

GIGAWHITE是瑞士Alpaflor公司研發的專行配方,GIGAWHITE利用阿爾卑斯山脈7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 - 錦葵、古龍薄荷草、報春花、斗篷草、水苦草、香蜂草及禾葉蓍

能在每一個層面阻截色素形成 , 深層改善膚色暗啞不勻、斑點及疤痕色素等問題,同時為肌膚提供滋潤和能量,令肌膚變得通透、平滑

$398/50g

價錢對於「醫學護膚產品」絕對相宜呢

 

底部印有到期日, 確保產品質素!!!!!!!!!!!!!!!

 

除了附匙外, 扭開瓶蓋還有一個蓋, 更加能減少美白cream同空氣接觸的機會, 減少細菌滋生!!!!!!!!!!!!!!!!

隨盒附送有小匙, 確保取cream時不會容易滋生細菌, 確保衛生!!!!!!!!!!!

 

質地是乳霜狀

 

搽上手也很易推開!!!!!!!!!!!!!

 

用前皮膚比較乾同有細紋, 看上去也很暗啞

用後皮膚變有有光澤, 而且有水水嫩嫩的感覺

用後感 :

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香料的感覺, 質地是乳霜狀, 很易推開, 而且很快就能完全被皮膚所吸收, 一些黏膩感也沒有, 搽完好水潤, 感覺即時很保濕, 晚上厚厚一層可當晚膜用, 用後第二天皮膚變得水水嫩嫩, 充滿光澤, 而且美白成效也很好呢, 面黃的情況也有明顯改善, 連上妝也很貼服呢!!!!!!

 

 

很多美白產品用後都會令皮膚變乾及甩皮, 而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能有效美白之餘又能兼顧到保濕, 只有佢先能做到呢!!!!!!!

功效★★★★
抵買度★★★★
舒適度★★★★

 

 

此牌子很貼心呢, 還送埋一個很美的妝袋給我

內裡還有佢另一系列(Intensive Hydration Series保濕水嫩系列)的試用套裝呢, 又有得試呢, 很貼心呢!!!!!!!!!!!!!!

 

袋子很美呢!!!!!!!!!!

 

 

一套四件的產品, 試完一定再作感受話比大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