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ezJYellIow 發表於 2011-07-3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首先好開心可以有機會試用 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Gly Derm® 對我來說也是第1次接觸的所以第1時間在網上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個是一個美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起家作品是AHA果酸換膚系列在美國市場已經相當成熟有地位.

美國來的!對於我這個準LAC9 美國的我當然特別感興趣 有信心哈哈

 

Gly Derm®  仲特別針對亞洲區氣候及當地人皮膚特質研發出適合亞洲人之護膚產品系列而且Gly Derm®  在台灣相當有人氣很多網站都有介紹.

 


今次我試用的是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398/50g] 菁白保濕凝霜


單看英文..CREAM, 心想OMG!又是CREAM 夏天要我將痴淋淋的CREAM搽到面上真的令我很卻步但為了試用,只好一試吧!


一大開好多好澎湃哈哈!! 摸一摸,不是很CREAM,是水水的那種! Gel狀的

 

 

 

大喜心急的拿出一[試試看!感覺很神奇 因為推開後會變成水水的質地變成水狀質地一點也不像cream似將一團水在面上推開 哈哈 涼涼的.

 

 

害我還怕要將一[]cream推開是有多辛苦枉作小人!

 

這個Aqua Booster Cream是一站式 保濕X美白的.

保濕不用疑惑 因為效果即場就見到,肌膚變得飽滿 有彈性!

美白因為本人很少理會 有沒有白了 哈哈加上只用了2星期左右.

 

一站式保濕X美白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找到嘛?

最重要是那個質地真的十分討好!!!

 

Ps Gly Derm®  更令外送上一Set 試用裝 讓我們可以了解更多!試用更多!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