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ayChan 發表於 2011-07-3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良心品牌 - Australia Cancer Council 全天候戶外防曬乳

現在天氣又熱又悶, 加上紫外線指數每天都是高至極高.

所以嚴選防曬產品是每一位都必需的!

而最近我便有機會接觸了一個來自澳洲的產品, 而且更是澳洲癌症協會研究出來的產品的!

Australia Cancer Council Day Wear Face Sunscreen SPF 30+ , 全天候戶外防曬乳

他們的售價是港幣$129. 合共 75ml .防曬有 UVA . UVB , SPF 30+ .

已十分足夠日常室外或室內的使用度數了!

使用前需打開蓋子 , 撕開用鍚紙封著的開口位啊~ (這樣也確保沒有人用過 ,保證衛生少了一份擔心 ~ )

而樽身是牙膏式設計 , 需要自己按出適量份量使用 ~

這支 Active Sunscreen SPF30+  防曬乳 , 絕對可放心使用!

不單獲得澳洲 TGA藥品管理局認證 , 產品質素安全性及功效都符合國際標準外 , 而且其"抗水測試"更高於歐盟標準 , 在不同活動時仍能保持穩定文能!

加上採用的反射UV配方, 可徹底隔絕UV因子 , 全面保護大家寶貴的肌膚 ~

產品出產地是那兒呢 ?

產品由澳洲製造及原裝入口 , 大家可以用得安心 !  

使用方法 : 室內室外的都可用作每日基礎防曬使用啊~ (其實大家知道嗎? 在家中也會接觸到紫外線的. 別以為躲在家中便沒有呢~)

防曬乳的顏色是白色, 推開後會是透明. 而且質地也十分容易推開.

產品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 用後仍可感覺到有保濕感 .

問題1

大家可能會問. 那有沒有分什麼膚質才可用呢?

答案是任何膚質都可使用.

因為他們的防曬乳中 , 加了入專業成分 , 不單溫和不刺激 , 天不會造成毛孔阻塞的問題 . 所以絕對是全家大小都適合使用~ 愛美不分年齡 ~ 大大小小都應該注意防曬的重要性啊~

圖中的份量是我用在全面的量 ~ 只因為我貪心, 所以按多了 XD 其實使用量大約一個五毫子左右已經足夠了 ~

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 (最近太熱氣了, 面上又長瘡瘡了. 嗚嗚..)

面部在使用後也不會出現泛白的情況, 是十分自然的 .

而且不會刺激皮膚, 引致暗瘡惡化等情況出現 ~

我個人便習慣如果用在面上的任何防曬 , 會在用後再掃上一層薄薄的碎粉 ~

使用後感覺溫和 , 即使現在長了暗瘡 , 我現在都只敢用這款防曬乳呢!

因為我用某一款長期支持的品牌會敏感耶.. >< 嗚嗚 但這支防曬乳效果真的不錯. 有保濕感之餘又不會有防曬液的味道 , 換來的是淡淡的微香 ~

加上是敏感肌膚都可使用 , 小妹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又舒適!!

其實除了這一款, 另一款面部防曬是有色的呢 ~~ 大家可以按回自己需要去選購 ^_^

解說1

為什麼我說這是良心品牌呢 ? 因為產品售出後 , 產品部份收益會撥作癌症援助基金 , 以協助癌症研究 , 病患者支授及教育之用 . 這樣用來回饋社會,真的是值得加許!!

這麼一個好的品牌和好用的產品. 加上價錢合理又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這款真的推介給大家使用呢!

給大家一些防曬小貼士 : 防曬是需要每1-2小時便補一次的啊 ~

如果是水上活動的話, 一小時左右便需要上水塗一次防曬了 ~ 記得好好保護自己的肌膚啊~

(是次試用鳴謝lady qooza & 澳洲癌症協會提供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