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cheng 發表於 2011-07-2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Dolphin星期二時去了澳門玩兩天~

那兩天澳門的天氣與香港一樣咁熱和焗~

中午是攝氏34度呀!

太陽伯伯開心到不得了~

在戶外玩兩天,都是那一句:

當然要有高效的防曬品啦~

說到高效防曬,這支由澳洲癌症協會推出的防曬護理產品,

可說是符合我的要求了。

Australia Cancer Council Day Wear Face Sunscreen SPF 30+($129/75ml)

100%澳洲製造,更是唯一一個由澳洲癌症協會權威認証及聯合研發的防曬產品品牌,獲澳洲TGA (藥品管理局)認證,產品質素,安全性及功效符合國際標準。屬強效醫學防曬,能高效持久抵禦 UVA/UVB,絕對安全可靠。

這防曬產品更經過澳洲癌症協會「In-Water 抗水測試」,高於歐盟標準,抗水測試結果防曬功能高達2-4小時 ,能在不同活動時保持穩定效能。另外,防曬產品採用高效”反射UV”配方,徹底隔絕UV因子,全面保護肌膚。

產品質感是白色的cream狀,,有少許香味,滋潤度不俗,也易於塗勻:

塗勻後屬無色,不會令膚色變白:

在這戶外的兩天,Dolphin都有使用它來保護肌膚,除了塗臉部,我也有塗身體,感覺塗臉部較適合。因為它的質地較滋潤,在臉上用時塗上爽膚水及精華(不用也可)後,便可直接塗上這防曬品,除代lotion/cream的步驟。Dolphin會在防曬後再化妝,塗上碎粉後,肌膚的水份是剛剛好的,不油不膩,也不會太乾。不過相反塗身體我會覺得有一點點黏,但感覺不算很差。

這產品的專家建議使用方法是每次出門前15-20分鐘應塗上防曬產品,同時每隔2小時再為肌膚補充,以確保避免曬傷。 大家記得防曬需要補充呀~因為流汗都會令防曬效能減弱啊~而我慣常是會在臉部補充防曬碎粉的。整體來說,這支澳洲癌症協會權威認証讓我感到使用時很安心,因為在澳洲臭氧層穿了洞的情況下,澳洲人是極需要防曬品保護肌膚的,而這產品是唯一獲澳洲TGA認證聯合研發的防曬產品,並通過敏感測試,所以用時我十分放心。不過我也有擔心,就是我相信這產品能保護肌膚受紫外線傷害,但不知能否保護我的肌膚不曬黑呢?

(炎炎夏日真係好曬架~企在街上什麼也不做都可以汗流浹背...)

結論是我的臉與腳依然白淨,只是手臂黑了一點點~

這個價錢,效果真的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