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aw0729 發表於 2011-07-0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自中學起,已開始有佩戴CON的習慣,雖然不是每日都戴,但每次長時間的使用總會令我的眼睛又乾又澀!!
 
所以1 支眼藥水是我手袋必備的物品。當然洗CON水是我戴CON後的聖品啦。
 
今次收到的試用品就非常貼心了,不單止以速遞送到我手上,內面還照顧了我眼睛使用CON後的需要。
 
用紙盒裝著,不怕壓爛。
產品有3款:
  1. 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護理液 500ml
  2. 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護理液 100ml (旅行超方便的說)
  3. 樂敦C3 Moist隱形眼潤濕液 13ml
 
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護理液 500ml 及 100ml (適用於所有軟性鏡片)
記得早前萬寧特價,由$79減到$29,我行左幾間萬寧才買到,所以這樽護理液我已一早使用過了,正想回購時就給我這個試用了,lucky!!!
 
功效: 可達至清潔、消毒、去除蛋白、沖洗、保存的功用
樂敦C3 moist 隱形眼鏡護理液: 蘊含HPMC 長效滋潤因子,有效潔淨鏡片,同時在鏡片上形成鎖水保護層,能保持鏡片水分不易流失,達至長時間維持鏡片的滋潤感和柔軟度,配載時全天候感覺舒適自在。
產品由日本生產及原裝進口,並符合美國FDA Stand-Alone 測試標準,只需浸泡4 小時,殺菌消毒能力高達99.9%,配合one touch 瓶蓋及首創倒置式存放眼鏡盒設計,不但能大大減少因使用或處理不當而引起細菌滋生問題。
 
這是不是非常吸引及令人放心呢~!!
 

 

每一樽護理液都送一個con盒,這個很重用的,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盒子了,michlle通常是1~2個月到換一次。
 
下圖: 盒子的包裝小提示也提到要定期更換,用完後還要風乾喔!!!
盒的底部標示了過期日,很大隻,大家一定可清潔看到。背面及側面有正確的隱形眼鏡護理及搓洗方法供大家參考。
 
值得一讚的是: 今次的產品用了新的包裝設計,con盒採用翻蓋設計,可以把con盒插在con水樽的蓋子上風乾(看上圖),讚!
不過我覺得它的缺點是蓋子好易鬆,有幾次我都漏左出來。
con盒的封面及內蓋也標明了"R" 及"L",大大隻,不怕近視也看不到
 
 
我的洗CON步驟:
1.  除con前必須徹底洗手,然後利用隱形眼鏡護理液搓捽con
2. 清洗後再使用隱形眼鏡護理液沖洗鏡片
3.  把con 水倒入con盒浸泡,最少要4小時或以上
 

 

 

 
***  提提大家: 以上只是我的護理方法,由於現有很多不同的鏡片及護理藥水,所以大家有問題都是請請教視光師指示為正確喔。
 
~~~~~~~~~~~~~~~~~~~~~~~~~~~~~~~~~~~~~~~~~~~~~~~~~
 
至於眼藥水方面8月2michelle都用過幾款了,現在正使用v樂敦養潤眼藥水,今次正好可以試另一款了!!hehe~~~
 
樂敦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  13ml

 

 

使用方法及過期日不能缺少。

 

 

 

特點:不含藥物成分,成分近似人工淚液,可以帶隱形眼鏡時使用,不管任何時候可以很輕鬆地消除眼睛的不適,保持眼睛濕潤,十分方便。無防腐劑及無添加,可放心使用呢!!!!

使用前:
雙眼通紅,有紅筋,超乾
使用5分鐘後: 眼睛無之前那麼乾,比較水潤,而且無"拿"的感覺,通紅的情況有少許改善,大家看右眼角的紅筋,使用後比較少。
嗯!!!這個用完之後我會回購喔!!!!!!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喔!!
 

 

說明書,大家用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有什麼需要注意喔!!!!

 

功效: 保水能力較原配方提升2倍,為鏡片提供深層滋潤,舒緩配戴隱形眼鏡時的不舒適感、眼睛朦朧與眼睛疲勞。
成份: 
  • 硫酸鹽軟骨素 - 保護角膜
  • 葡萄糖 - 提供營養
  • 透明質酸鈉 - 滋潤
 

 

不過,用樂敦Softone 會加一個4.的步驟,就是清潔con盒了,這可減少細菌滋生喔!!!
而因為Softone設計比較特別,所以每次戴上con後把盒內已使用的護理液棄掉,再把清潔眼鏡盒反轉插在softone蓋子上便可自然風乾,yeah!!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