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martbeauty 發表於 2011-05-0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讓她置身清風中 - Lactacyd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女性衛生濕紙巾
 

首先很感激Lady Qooza x Lactacyd 給予我是次寶貴機會去試用其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女性衛生濕紙巾
女鞋愛美是天性, 無可口非會花較多心機時間金錢護理面部的皮膚, 但是你們曾有否忽略了另一個"她"的需要,她也是需要細心呵護,清爽潔淨, 所以我選擇了Lactacyd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和女性衛生濕紙巾。
 
 

相信大家對Lactacyd這個品牌絕不陌生, 由廖碧兒代言到現在王苑之,其品牌印象也是廣泛被女鞋們認知, 但真正了解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跟普通沐浴露分別的女鞋真是少之有少, 值此機會希望大家能多了解此產品的特性和自身的需要

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來及選擇正確pH值的潔膚產品的重要性

 女性陰部擁有一層天然酸性保護膜去防止外來感染而Lactobacilli(一種存在於陰道的益菌) 所形成的lactic acid (乳酸),可給予陰部一個穩定的酸性環境。一般女性陰部的酸性ph值應界乎3.8-4.2才可以防禦外來細菌,而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擁有類同的酸鹼度,且含有latic acid,是女性陰部健康的小良伴,相比之下普通沐浴露可能破壞陰部天然酸性保護膜的功能,由於它們的成份大多偏鹼性,因此大大提高感染細菌機會,陰道痕癢,疼痛和異味等徵狀也會發生。
 

 

 

http://www.products.sanofi-aventis.hk/lactacyd/chi/index.html

Lactacyd 令膚適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 (強效清爽)

 

 產品特點

 信心保證 : 全球銷量第一的女性衛生品牌,亦是全港婦科醫生最為推薦的女性護理液品牌。

最佳保護 : 蘊含原有保護成份 Lactic Acid 及牛奶提煉成份,另外其pH值與女性陰部相近,給予它最佳的原有保護且能解決陰部常見問題。

性質溫和 : 經皮膚測試,性質溫和。
草本配方 : 加入草本精華,讓你感覺有如身處清風之中,擁有一整天的清爽。

使用方法
就是沐浴露!

外陰清洗 : 於洗澡時代替沐浴露清洗外陰,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溫馨提示就是SHAKE WELL (謹記使用前要搖勻)

呈乳液狀,帶點微微清香

加水起泡, 泡泡真不少

總是覺得有泡的潔膚液其清潔能力較強

"十個女鞋八個痕"

本人每月紅潮時,陰部會異常地痕癢,這幾天使用後感覺這問題改善了不少。除此之外,紅潮時總是覺得陰部笠笠痴痴的, 有股嚴重不潔感,但使用後其清爽感覺是很不錯的, 夏天使用非常合適。

"衛生巾的困擾"

有沒有試過在外更換衛生巾後,用了廁紙擦後仍覺得不夠乾淨。

女鞋們,不要誤會!我不是叫你把潔膚液帶在身上, 到處洗澡! 我是要向大家介紹女性衛生濕紙巾 。

女性衛生濕紙巾

 

產品特點:

成份天然有效 : 成份天然,含牛奶提煉成份, 另外其成份和Lactacyd (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均含有恩物Lactic Acid,是維持陰部天然酸性保護膜的重要元素。
無比舒適 : 紙質柔軟如綿, 不怕使用時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性質溫和 : 經皮膚測試,性質溫和。
使用方便 : 用後毋須清洗,即時感覺清新舒爽,包裝細小,攜帶十分方便。
 

紙質透薄且柔軟, 感覺像網布

香味較淡, 其保水力還算可以

此女性衛生濕紙巾無須天天使用, 在某些陰部環境較不穩定更為適用如 :

- 潮濕炎熱的天氣

- 運動期間

- 月經期間 ******

- 需要整天外出

 

各位女鞋, 美是從內到外, 不論面部及身體皮膚質素要維持最佳的狀態外, 個人衛生整潔程度也是要注意, 千萬不要忽略了她的需要, 否則她被邪惡的念珠菌等細菌感染就麻煩了。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我們還是借助Lactacyd日常保護潔淨系列來做好預防措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