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ungaYeung 發表於 2011-06-3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希妍最喜愛的戶外活動是行山及踏單車!

但每逢夏天, 我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才敢出外玩~

因為, 照射了紫外線的肌膚會產生一種物質名為內皮素, 當某個期間內皮素過剩時, 便會向製造黑色素的細胞傳遞「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如此一來, 肌膚也會變黑, 最終使膚色不均勻及形成色斑!

然而, 最理想的防曬辦法是要選一支有齊SPFPA 的防曬霜, 並根據自己的膚色、活動場合, 以及膚質來選購防曬產品!

由於之前敗家敗得太過份的關係, 這一陣子, 我便開始計劃着我的慳錢大計”, 第一步便是從用量最多的防曬中着手!

經過一輪嚴選以後, 我找到我的新寵Kiss me Sunkiller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Kiss me Sunkiller BB納米防曬乳液 SPF50+ PA+++…

Kiss me Sunkiller 強效納米 防晒乳液SPF50+ PA+++$52.9的特點

-防水、防汗、防油, 強效預防因日晒而形成的色班及雀班。

-含補濕因子(黃芩及絲瓜萃取)及緊緻成份(Polyphenol), 用後不會出現乾紋

-性質溫和, 無香料及無人造色素! 敏感肌適用!

白色的稀薄乳液質地, 很水潤, 易推度很高, 而且塗後不會過白, 只有少許白而已, 較為自然! 我最怕那些塗後會變成死白的那種呵~

最重要的是, 就算它的防曬度是SPF50+ , 塗抹後也不會乾! 希妍試過有些防曬使用後不久便會因為太乾的關係弄到皮膚很痕癢最後還要停用某些護膚品才能康復呢>.<

防水、防油、防汗的設計, 很適合戶外活動時用~ 我最近行山都是用它哦!

Kiss me Sunkiller BB納米防曬乳液 SPF50+ PA+++ $52.9的特點

-具有SPF50+PA+++的防曬成份, 可為肌膚提供强效的防曬及保護, 並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蘊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和Lipidure保濕因子。 全面呵護肌膚, 持久滋潤不黏膩。

-可作粉底液使用, 遮掩雀斑、毛孔和部分皺紋, 打造嫩滑面孔。

這是我見過最水潤的bb cream, 帶有保水成份, 很易推開哦~

顏色是很貼近膚色的肉色, 但相較之下, 反而強效納米防晒乳液塗後會較為自然!

不過, 它的遮瑕效果郤不錯, 手上這點斑斑也可遮到~不錯呢!

 

再者因為加入了透明質酸, 所以滋潤之餘也可保持清爽, good^^

每支只售$52.9, 很划算! 就算兩支加起來也只是$105.8, 是平時用開的防曬的一半價錢哦! 用多了也不會覺得心痛! 而且小小的size , 擕帶方便, 絶對能成為夏天的寵兒吧~

各大莎莎有售

另外, 你們也可在facebook 找到Kiss me 的踪跡~

http://www.facebook.com/KissMeMY?sk=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