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Robert 發表於 2011-05-05
用後感

不需化妝的大眼術

 

現在網路上都非常流行教人如何打造大眼妝容,我亦因此而學會不少技倆。完美的眼妝、長而濃密的迷人美睫,都能令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不過愛美的姊姊妹妹們又怎會就此罷休?「大眼仔」的出現,完全是為這股熱潮錦上添花。

坊間的增大美目隱形眼鏡無論品牌、款式及顏色都多不勝數,想試卻從未接觸過的確難以入手。CIBA VISION FRESHLOOK® 星鑽 Con 〈每日即棄大目隱形眼鏡〉,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採用突破性雙層刻印技術,揉合獨特外環色調及星鑽圖案設計,締造深邃的自然明亮大眸。
HK$210 / 15對 / 盒〉





鏡片於德國製造,更獲日本衛生部測試認可。
度數範圍由 0 度至近視 800 度,無論你是否大近視一族,也可擁有閃亮美目。




外環顏色以深棕褐色及紫黑色而成,採用專利的 Lightstream光速科技製造,把色素鎖定於內層之間,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安全舒適。




FRESHLOOK® 星鑽 Con 每天可戴 8 ─ 10 小時,是乎個別眼睛的適應程度。以前我是個配戴隱形眼鏡的大近視一族,自從做了激光矯視後,已四年沒戴過隱形眼鏡,初時還擔心因手術而造成的眼球弧度不足而不能配戴,經專業檢驗後,可依舊配戴之餘,也沒有因為 Lasik 的眼乾後遺症而導致不適。每次戴的頭十分鐘會有點矇矇的感覺,但很快就會適應下來,看東西也漸漸變得清晰,整天眼睛感覺舒適。

就算是素顏,只要戴上
FRESHLOOK® 星鑽 Con,眼睛都能變大,自然卻不會太誇張,如果加上彩妝與假睫毛,眼睛立時變得明亮迷人。




獨有眨眼動 AquaRelease™ 保濕因子技術,每次眨眼,鏡片便會自動釋出保濕因子,在鏡面形成水潤薄膜滋潤雙眼。眼睛放大了卻不失舒適感,戴上後真的有點不捨得脫掉呢!





產品由 Lady Qooza X 標準眼鏡提供

http://lady.qooza.hk



FRESHLOOK
®

http://www.freshlook.com.hk/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kaye725

VIP [email protected]
http://www.imore.hk/blog/kaye/

Feature [email protected]
http://www.style-tips.com/wow/?4896

Forum [email protected]
Beauty, Fashion &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