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cheng 發表於 2011-06-2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哇~好猛烈的陽光啊~

首圖是在台灣六褔村的亞拉丁城堡~

Dolphin這次去台灣,除了秘密地拍婚照外,

我還有與6個同學一去到台北進行畢業旅行啊

而其中一個景點就是位於新竹的六褔村。

那天天氣好好,不過熱了點,大約攝氏36度!

整個6天5夜的台灣旅程,

除了第5天下雨外,

其餘每天都好熱及陽光普照~

在出發去台灣前,

Dolphin收到Lady Qooza寄來的防曬試用品:

Kiss me出品~

當中左邊那支有bb cream的功能:

Kiss me(奇士美)
Sunkiller BB Perfect Strong SPF50+ PA+++
BB納米防曬乳液($52.9/35ml)

它擁有bb cream的功能,可作粉底液使用,具有SPF50+及PA+++的防曬成份,可為肌膚提供強效的防曬及保護,含超微細納米防曬粒子,提供最強效的抗紫外線保護,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並有三重保濕成份,提供強效保濕效果。

產品是自然膚色:

塗勻後也十分自然:

塗上面的效果:

它基本能做到潤色的功能,能調節膚色,一些泛紅的地方如鼻翼都能自然修飾。它的質地在水與油間,塗勻後感覺清爽,不過對於毛孔及較深的印痕的地方沒有什麼遮瑕作用,建議可加上使用毛孔修飾霜及遮瑕膏。另外,它的防水及油性也不錯,不過出汗後,用紙巾印臉會出現肉色,Dolphin也試過把它用於身體上,但出汗後衣服都沾到顏色了!所以我不建議在身體上使用這產品,除非不介意衣服會弄髒。若塗在臉上,當是高防曬力的底妝品使用是ok的。

另一支是無色的高度數防曬:

Kiss me Sunkiller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 ($52.9/35ml)

這支產品標榜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備有絲滑配方容易塗抹,質地清爽柔潤、不黏膩。 防水、防汗、防油,強效預防因日晒而形成的色班及雀班。可作妝前底霜用及適用全身。獨特抑味配方清除防晒產品釋放的難聞氣味。含補濕因子及緊緻成份(Polyphenol),高效美肌。 性質溫和,無香料及無人造色素

這支的質地是水油狀間的白色液體:

推開後沒有任何顏色,十分自然:

我十分喜歡這支防曬,Dolphin在台灣的衣著都是以背心、短褲為主,身體都暴露了很多在陽光下,因此,為了不變成黑海豚,我塗了很多防曬品在身上,這支防曬我與男友3日後就KO完了,就是3日給我們用曬啦!這支防曬十分清爽,不會黏膩,不知是否與納米小份子有關?就連平時不塗防曬的男友,這次我幫他塗上也沒有反感。另外,它塗上後一點也不泛白,而且防水性佳,塗上後遇水會見到明顯防水的外層水珠。唯一的缺點是較能清洗:洗澡時第一次在身上塗上沖涼液是起不到泡的,需要洗兩次才能起泡。又或先使用卸妝品來清潔身體再用沖涼液吧。回顧6天的旅程,Dolphin的手臂也有點小黑了起來,不過真的很小,而且重點是沒有曬傷啊~這支防曬我會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