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xLee 發表於 2014-03-20
用後感

 粉餅,皮膚乾的 KL 很怕用,怕起紋又怕不貼浮粉,要找合適的真的不易。近日 KL 體驗了 Bobbi Brown 特別由日本團隊研製粉餅配方全新的晶鑽透亮防曬粉餅 SPF25 PA+++ $450 (refill) 及 $100 (case)、9 種色調 ,不單只色調上加符合亞洲人士,更可於潮濕炎熱的熱帶地區更能長時間保持啞致零油光,用上整天妝容貼服自然,沒起紋、不貼、浮粉,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粉餅不單是日常的化妝品粉底,更具有護膚功效,最適合講究皮膚健康的 KL!其蘊含亮白成分,能遮蓋黑斑、色素及不均膚色,同時對抗有害的紫外線,用在近日皮膚有點泛紅的 KL 上正合時。加上它以烘焙技術而成,不易起乾紋及細紋,又兼備 8 小時遮蓋肌膚而不變色、變灰效果,還可以同時能吸收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輕易塑造健康幼滑好皮膚,是近日 KL 化妝包必備良品!

KL 手上的是 Wram Ivory 色,很喜歡可以分開選購的自主感,要回購時又可只入補充裝,既實惠又環保!粉盒設計實用,按鈕位置亦夠穩固,不容易飛脫;粉樸位有透風設計,濕用時亦不怕位置藏水,很貼心。專用粉樸質地細緻柔滑,觸感不錯。

晶鑽透亮防曬粉餅粉質貼薄,如綿花般輕盈透薄的質感,只需薄薄一層便緊貼於肌膚,上面後沒有卡粉情況,顏色跟膚色都接近。配合專用粉樸使用,令粉底細緻均勻地抹於面上,撫平及粉飾肌膚瑕疵,遮瑕度不錯,一層已把 KL 泛紅不均的膚色均勻,妝容自然柔滑。

天氣開始潮濕,大汗的 KL 很易浮粉脫妝,不太喜歡塗太多妝物上面,加上 KL 喜歡透薄妝效,平日多用上底霜及 CC Cream,現在只需再加晶鑽透亮防曬粉餅作定妝,便可整天妝容貼服自然。

打底後再用掃全面掃上,薄薄一層已經可令膚色均勻白淨,而瑕疵位置再用專用粉樸沾上粉底按壓一下便可輕易把它遮掉。

簡簡單單便可使發紅暗啞的皮膚顯得細緻光澤,面上的瑕疵亦遮蓋得不錯,貼服度好,沒厚重感,透薄底妝即成。

妝容經歷 8 多小時全日不補亦不會乾燥,沒有暗啞變黃,亦沒有浮粉脫妝,感覺仍有如健康素肌般自然、透澈,Bobbi Brown 這個晶鑽透亮防曬粉餅 SPF25 PA+++ 底妝產品持久度真的很讚,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Bobbi Brown 網站:http://www.bobbibrown.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bbiBrown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矜貴成分 • 潔淨護膚 • 一步達致 ~ Bobbi Brown Soothing Cleansing Oil 按我

持久.防脫.出色 ❤ Bobbi Brown 2012 春季新品 Long-Wear Eye Collection 按我

自然無厚持久 。★。 大汗人好妝物 。★。 Bobbi Brown ゚❤。 好康 OPEN DAY 按我

自然•持久•保濕的粉底~ 做運動都唔溶丫!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