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yu 發表於 2013-10-28
用後感

 之前去了BABYLISSPROMIRACURL LAUNCHED EVENT,仲有KELLY CHAN捧場,幾耀眼。

 
然後就去到FOR BLOGGEREVENT,分個組,目的是要每組均有長中短髮人士,這才容易做DEMO於不同髮型。
 
韓藉老師為我們示範如何用BABYLISSPROMIRACURL變髮,見到個個都變靚了。
 
不知是否老師來自韓國,出來韓感味特濃。
 
連短髮人士都適用,超讚!
 
更有BLOGGER即席示範,連鏡都沒有,都用到。
 
雖然我沒有立即去試去玩,但我都跟老師合個照,感覺到此一遊哎嘛!
 
回到家,就開心地折箱啦!因為我個舊式CURLER剛好壞了,有新玩具做REPLACEMENT喎!心情勁爽囉!
 
BABYLISSPROMIRACURL在我眼中跟時的CURLER的分別,一是外型,二是重量。外型令我覺得可減少燙傷自己的機會,重量大概是它比平時的CURLER多了個MOTOR,所以都幾重下。
 
記得使用是這個蝸牛圈要向住自己的頭皮,這才會準備捲到自己想要的方向,否則好易會亂的。
 
MIRACURL有三個按鈕,分別是捲髮方向,時間和溫度。不同的組合,會有不同的捲曲度。
 
開機後,會見到盞燈亮起,初時會閃閃下,要等到它長紅先好開始用,MAKE SURE個溫度達標。
 
事不宜遲,我都立即試下,有幾好用,FEEL下有幾MIRACLE?!
 
由於這陣子一直在忙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我也只是用了不超過10分鐘去SET這個捲髮。講真在香港任何時間都是受速食文化所影響,所以能火速完成,絕對是個賣點,而且不易弄傷自己,超爽!
 
不過,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練習,到時變髮術一定會有所進步,呵呵!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