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anlyWong 發表於 2013-10-23
用後感

《捲髮神器-MiraCurl變出新風格》

 

 

不同的髮型塑造出不同的個人風格,令時尚感倍增。特別是曲髮往往令人有一種時髦的感覺。

每逄節日,女士們總會打扮一留,務求令人眼前一亮,髮型便是其中一個亮點。除非去髮型鋪電髮,不然如何可以快弄一頭漂亮的曲髮呢?這時候,Babyliss Pro Miracurl便如一個髮髮師一般,簡簡單單數分鐘便可以塑造出一個完美的曲髮。

Babyliss Pro 推出全球首創Miracurl,早前更舉辦了完美自動捲髮路發佈會,更邀請到Kelly Chan及「美心妹妹」楊鎧凝小朋友擔任嘉賓,完場後更有blogger event,由講師Marco So及來自韓國的Mr Bumho擔任,跟一眾blogger示範 Miracurl自動捲髮器的用途及用法

活動當中更邀請了好幾位漂亮的blogger做model讓Marco及Bumho示範捲髮

轉變了髮型後,blogger們感覺煥然一新,神彩飛楊,更為亮眼。

完場後Marco好nice地跟在場每一位blogger合照

Miracurl集快捷、方便、安全、智能、及亮澤的造型於一身。

最快捷:只需8秒,即可造出完美曲髮

最方便:只需一click,即可自動捲曲

最安全:專利內嵌設計及自動響鬧功能,安全可靠

最智能:專業功能設定包括3段溫度,3段時間設定及3種不同的捲曲方向,輕易造出不同的捲曲效果

最亮澤:專利陶瓷捲髮筒,提供修護功能,使秀髮亮麗

貼心的設計,提醒用家留意哪一面才是正確,不怕錯誤使用。

3段熱力設計:190度、210度、230度

3段時間設定:0秒(自定)、10秒、12秒及響鬧提示,可調節捲髮效果的大小。

3種捲曲方向:向右側,向左側,自動,造出不同的捲曲效果

根據自己的需要,少束一些便捲出細波浪

大束一些便捲出大波浪

 

把頭髮放進髮夾空隙再夾緊,頭髮便會自動被捲髮器捲入

 待自己設定的秒數完結後,便會有提示音提醒

只用了幾分鐘便已經捲了半邊頭髮,非常快捷

大概10分鐘便完成一頭曲髮了,除了後面的頭髮因角度問題比較難夾,其他方面都非常易用

若捲髮器太接近頭部會即刻自動停止,非常安全。

捲髮前及捲髮後的分別,更為成熟呢!用後一點都不傷頭髮,

仍然保持頭髮的光澤感,而曲髮更能突出髮型的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