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uling 發表於 2013-10-23
用後感

因為婚禮,所以被迫要留長髮,留了大概半年,才辛苦的留到肩膊再長多大約20cm,但由於髮質較幼細,所以長到一定程度,頭頂必定會扁塌塌,無層次感。但又不能電髮,又不能剪短,炎熱的夏日只能把紮起頭髮,又或者清湯掛麵,就算用捲髮棒,也因為不熟練而燙到手指,很不方便及沒新意,真令人氣餒。


最於67月時已在YOUTUBE看過MiraCurl魔幻曲髮造型器的相關片段,捲髮器在韓國和歐美很流行,能自動捲起頭髮塑造捲曲效果,當時已經覺得很神奇,已經很想買,令男友又會話我大花筒,所以要忍手,今次竟然可以免費試用捲髮器,真感開心,所以第一時間已經傳了照片給男友看,捲髮器又快捷又方便!

Babyliss
是專業美髮用具的製造商,2013年推出
MiraCurl魔幻曲髮造型器時已經熱賣。我們一眾blogger先出席工作坊了解造型技巧,再回家慢慢試玩。



MiraCurl魔幻曲髮造型器有獨特設計的陶瓷髮筒,能自動捲起頭髮並全面加熱,提供溫和及快捷的造型,只需8秒即可塑造捲曲效果。陶瓷自動捲髮筒,自動捲起秀髮,配備特快加熱系統,瞬間加熱,塑造動感自然的捲髮效果。



捲髮器的用法很簡單,首先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3種捲曲方向:R向右側捲、L向左側捲、A自動捲,造出不同的捲曲效果。
3段時間設定:0秒(即自由控制時間)、8秒、10秒、12秒,時間越長頭髮越曲;又備有響鬧提示,不用怕燙傷頭髮。
3段熱力設定:I (190)II (210)III (230),以塑造持久效果。


接駁電源後,陶瓷導熱體並不傷髮,極速發熱,只要閃完燈便能馬上使用。


這是正面,有圓圈印記的,永遠都要向著頭皮方向,便不會燙傷頭皮。又備有安全葉門,防止太多頭髮捲在裡面,導致打
KICK


用法:
我喜歡自然,所以由耳仔位置捲起。先取一綴大約2
-3cm寬度的頭髮,不能因一時貪快而一次過捲份量太多的頭髮,梳順,再放到捲駁筒內,緊屋捲髮筒,頭髮便會自動捲入加熱,當響鬧提示響起,便可放鬆捲髮筒,讓曲髮緩緩放下,瞬間便打造捲曲效果。


最容易都兩側頭髮,只要望著鏡子便可,比較難的後面的頭髮,但相信熟能生巧,多用便能容易處理。


想再自然一點,可以用手指撥弄一下髮根,髮尾便會自然鬆散。現在想弄一頭曲髮也無須找人代勞啦,又或者可以嗲下男友:p,要他幫我弄啦,因為操作太簡單啦,根本不用擔心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