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bu 發表於 2013-10-21
用後感

 

用首圖的驚人效果嚇你進來XD

早前有幸出席【Miracurl完美曲髮8秒新體驗】活動,而我就是當天TEAM A勇敢舉手出去被老師打造新髮型的無恥之徒XD

因為SD CARD壞了,我只救得回當晚活動超級少的相片:'( 只剩這張跟TEAM B老師合照(還要超怪表情的.....) 而當晚回家自拍也不知道為什麼拍的頭髮超直的!!!!!!!!!!! 好氣!!!!!!!!!


先看看我地當晚得到什麼嘛~

包括Miracurl捲髮器、有機洗頭水(藍綠色那支)、Dr. skin鹽水(這支很好用)、當麻豆額外得到的gift(鏡跟筆)。

先讓大家看看威猛只花10分鐘的before & after

左邊是真的剛起床頭髮的狀態XDDDDDDDD(面腫眼腫是剛起床最好證明!!)

我10:45AM開始插電, 10:55AM就是右圖的效果啦!

平常手殘的我上捲髮棒大概都要一小時-_-手都酸了!! 這支真的快速得讓我寵愛


教大家怎麼用Miracurl手殘妹都能10mins變韓感十足的髮型!

建議大家真的梳好頭髮才去上捲,這樣出來的效果會變好外,也不用擔心上捲中打kick!

*雖然這支棒貼心的設計萬一真的打kick也會自動反方向暫停,鬆開就可以完全不怕!

梳順後我會用它送的Dr.skin鹽水噴頭髮按摩一陣子,一會就自然乾了~

這step非必要的,你可以全乾頭直接上捲!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鹽水有助定型,使捲度維持更久!!!

你只能選鹽水喔!不要用噴髮膠或其他的定型產品!!!!! 因為會斷髮的*0*

還有就是用捲髮器請緊記全乾頭才使用,不然會超傷頭髮的!!!!!!!


 

插電後指示燈會閃亮,停止閃就代表熱了可以使用。

但一般我都沒發現它在閃,因為超級快就預熱好了\^0^/

*注意喔! 使用時請以邊平面的面向自己。

設定好就可以上捲了! (設定details在下圖有寫啦~)

我是較粗硬的自然攣髮質,所以選擇了較低溫190C較短時間8秒和auto(出來的效果很韓系)

細軟髮質就需要較高溫和長一點的時間喔!

 

上第一小撮給你們看看效果~它是一夾就會自動吸頭髮進去的了,完全不用動手自己轉喔!

整撮在blingbling呢**因為這棒是陶瓷捲髮筒關系,眾所周知陶瓷會有護髮和讓你頭髮bling起來的材質啊! 大愛這種效果


...九分鐘過去了...

上完整頭! 這時拿定型噴霧離自己30cm遠大面積噴!

剛上完捲會很搞笑啦~噴期間請用手r進頭皮裡一直撥鬆撥鬆!!!!!!!!!

前側後給你們看看~很彈性~韓系的感覺耶~

((((偷偷說:椰撻佬都說喜歡我短曲髮呢>///////<

 

完成時間: 10:55am

下圖是當天午睡後素著顏拍的XD 時間: 18:00pm

昏睡後捲度還在! 好厲害!!!

*小朋友切勿模仿XD帶著噴了定型產品睡覺是不對的喔XDDDDDDDDDDD

 

秀秀看我在別天捲的造型給大家看XD

這種捲度搏側髮造型很有女人味啊>/////<好喜歡

這支Miracurl完全掠了我的心
最近一直在用它!!!
更多資料可到Babyliss PRO FB了解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abyliss-PRO-Asia/287140124754629
Miracurl美髮造型產品已於九月推出了喔~有意購買可到天然護髮用品中心(tel:21116011)

 

以上產品由Babyliss PRO Asia提供。也同時感謝Qooza讓我出席這麼好玩的活動跟試用:)

有仕何查詢/合作邀請歡迎電我一下[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