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in_c 發表於 2013-10-19
用後感

今季最最最最想收到的禮物,絕對非它莫屬!!!


Babyliss PRO Miracurl

聽說韓國那邊一推出就被瘋搶了!!! 也難怪啦,韓國人對髮型很講究∼
在香港,很多朋友外出都懶得弄頭髮,因為說一般棒狀的 curling tongs 很難用,
尤其控制捲度、方向,還有後面的頭髮自己弄不到等等,所以索性就不用了。
我雖然已經很習慣用捲髮棒,但趕時間的日子仍然不願花太多時間在捲髮上。
所以當
Babyliss PRO Miracurl 魔法自動捲髮器一推出市面,個個都紛紛表示想試!
更何況我呢?! 早就被「自動」兩個字吸引住了!!


 

BaByliss PRO MiraCurl 自動捲髮器可自選溫度、時間和捲曲方向,
只需將適量頭髮放入陶瓷捲髮筒內,最少8秒即可自動捲曲頭髮~


 

說到有多神奇,其實它是一般tongs的變奏版,只是平常露出來的圓棒被藏到裡面去了!
不過加入了許多選項和機關,讓我們一按開關就自動令頭髮捲曲!

 

 

Miracurl 附有三腳插頭,只要接駁電源,把「熱力」按鈕推到 I/II/III 就會開動機器。
I/II/III 就分別代表溫度 190℃、210℃ 及 230℃,如果頭髮較軟就要熱一點才定型喔!
3 段時間設定:0 秒 (自行決定時間)、8 秒、10 秒、12 秒,可調節捲髮效果的大小,愈久就愈曲啦!
除了0秒之外,其他時間設定都會有咇...咇...咇...的響聲,一到連續2下咇聲就可以放開夾子。
3 種捲曲方向︰(R向右側、L向左側、A自動),可以造出不同捲曲效果。

 


捲髮前必須必須必須要仔細梳順頭髮,否則會落至慘淡的「捲入頭髮時打結」的慘況。
要是想效果更好可以分上下兩層去捲。



基本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就拉出小撮髮絲,用手指梳順,
然後把夾子捲軸位置對準髮束,一夾住就開始計時,頭髮會自動被夾上去∼

 



如果頭髮太多或者夾得不好,機身會立即咇咇響,這時候放開夾子重新再做一次就行了。

 

 

上圖就是有沒有順梳頭髮的分別喇,好大犧牲呀大佬~~XD

 

 

要留意捲曲頭髮的時候,搞清楚對著頭部皮膚那一端有寫著「Please face to head at this side」,
如果錯了方向不旦會使頭髮曲度變得很奇怪,而且有機會被溫熱的機器燙到喔!

因為對著頭部的機頭方向是捲軸的前方,溫度會比較熱,
如果捲髮時握得累了,用另一隻手輕輕托著機頭
另一端就不會被燙到。

 

 

首先我就嘗試從耳朵上方開始捲,塑造較女人味的造型。
由於我頭髮較軟,所以要用
230℃,12秒來定型。
想要自然效果建議用 auto 捲曲方向 (即一下內捲、一下外捲)

 

慢慢捲完下層,再捲上層頭髮,髮量視覺上會增加,所以這方法對頭髮較薄和塌的人比較好∼


完成整個頭之後,待所有頭髮冷卻後,就可以用手隨意梳鬆頭髮,能製造空氣感之餘,捲度看起來亦會更自然,有需要可以用定型產品從下向上抓出捲度。

 

 

完成圖:

 



嗯,朋友說這個頭看起來有點成熟,所以我就來試試從低一點的地方捲起,打造時尚日系髮型
這次就從腮處捲起,由於希望曲度較大較自然,所以選了
210℃,10秒,同樣是 auto 方向。


 

yeah 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啦!!!!
捲低一點花的時間也較少,只需要15分鐘就完成。完成後同樣要抓鬆才自然喔~
想要更慵懶 feel可以輕輕把手指卡到頭髮裡然後各下拉~


 

呼....這也是出去花錢電髮也電不了的效果~

 

 

最後是懶人必備的梨花頭造型!!!!
用棒狀捲髮器的話,一定要用大號32mm來捲,弧度才夠美,但家中又未必會齊全各個size的捲髮棒,
如今連 Miracurl 都做到了!!


我看過官方的介紹,但都沒有提及到只捲髮尾內彎應該要怎樣做,所以我反覆嘗試了好幾十次才找到方法,
感覺髮尾都快要爛了 XD 所以要是你沒有照著做我會生氣的 XD


捲梨花頭的重點就是要把捲髮器調到8秒,溫度可以調190度或者210度,要自己嘗試。
然後從髮尾開始內彎的位置捲起,每束頭髮的髮量要比較多



 

另一重點是夾好後,手勢要這樣放



由於每次捲的髮量較多,時間又短,所以極速可以完成。

 



時間不太夠,下次再來分享捲髮後的不同編髮造型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弄頭髮的(大前提是要有時間的話XD)
除了直髮之外的 3個造型,你最喜歡哪一個?

 

 

最後感謝 Lady Qooza 這次的試用及 Babyliss 的產品提供,我會好好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