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kee 發表於 2013-10-18
用後感

 SET 頭超EASY !  『捲髮神器』  BaByliss PRO MiraCurl 魔幻曲髮造型器

 
Celiakee一向都不太懂控制 一支長長金屬形捲髮器或曲髮板用法看似容易,但實際難度極高往往未set好頭髮,手指,耳朵已經未燙傷了所以用了 一兩次已比我收在櫃底了.
 
最近人氣高企熱爆韓國,歐美 ,人稱『捲髮神器』的 BaByliss PRO MiraCurl 魔幻曲髮造型器 正式登陸香港.
Celiakee 有幸得到這個神器一試龍與鳳 !

MiraCurl  黑色夾子外形配有一個圓球體在前方.
 

手柄上有個制和一盞燈,先從右邊起講解。
紅燈是開關,開啟旁邊的温度鍵 紅燈便會閃,表示 miracurl 正在加熱,當它長著代表Ready.
個温度-190,210,230 
一開機建議選230 以節省等候時間。 大約等10秒已經ok. 
再選預設時間,8,10,12秒。
2項可因應不同髮質需要來選。
最後選捲曲方向,左L,右R,左右交替A.



先把頭髮分成不同區別,每次取3cm闊,梳順後用Miracurl放在需要捲曲的位置夾實,頭髮就會捲進機器內進行加熱,等待時會聽到間段的嗶嗶聲, 時間到就會長嗶,放開夾就會見到頭髮已曲了。
夾頭髮時要留意有圓圈果邊向頭肉(髮根) .



整個頭都完成就可塗一點造型產品來定形,這次先把捲曲弄散一點,以增加自然感,再塗上含有滲透型氨基酸、塔希提梔子花精華Fancl Amino Hair Styling Cream 定型平伏和修護髮絲。 右邊用了低温度(190 oC) 所以沒左邊的230度維持得那麼持久。那就是說我的頭髮適合230 度。


在平常可多用一點 活髮精華 Scalp Essence含有泛醇基乙基醚、蘋果鞣酸、日本獐牙菜精華、β-甘草亭酸為髮根提供養分,活躍毛母細胞,活化髮絲生長,改善掉髮及幼弱髮絲選擇for Men 原因是配合甘草精華,改善頭皮因多油而阻礙髮絲生長問題
 
若油份不多可選用普通的活髮精華


用前我都會擔心自動捲錯了,打結怎麼辦? Miracurl一感應到'kick'住就會 反方向捲,令頭髮鬆回來。 初初使用確實發生幾次, 後來發現是因為每次取的髮量太,又或者未梳順便夾。
基本上整個機器都唔太熱,只有圓形捲芯部份是較熱的。用手指按也無問題!
總體來說真係比一貫的金屬捲髮棒易用又安全。看起來,以至用上手都是簡單的!以後想轉形象真係話到無咁易~~ 


特別鳴謝  BaByliss Fancl 提供產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

 

Contact: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