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beauty 發表於 2013-10-18
用後感

 很多朋友以為Ping Ping的曲髮是用電捲髮棒set出來的,但其實Ping Ping是完全不懂得用電捲髮棒的!以往每次出妝文都會用髮卷和set頭的海棉去set頭,真的花掉不少時間啊!

 

上年Ping Ping電了曲髮,其實已經方便好多了!不過事隔一年,頭髮已經開始不太捲曲了!如果再剪多一次頭髮的話,就連髮尾尚餘的捲曲也沒了!現在頭髮比較扁塌!沒有立體感,濶大的臉型也很容易敗露啊!


 

不過Ping Ping不用擔心呀!因為最近BaByliss PRO推出了一部陶瓷自動捲髮器∼MiraCurl。就算不懂用電捲髮棒都可以方便快捷地自動捲出百變的曲髮造型啊!


 

上星期Ping Ping出席了MiraCurl完美曲髮8秒新體驗工作坊,大會請來髮型師Macro So和由韓國來港的Mr Bumho為我們講解及示範使用MiraCurl來創作不同的曲髮造型,無論頭髮長或短,幾分鐘就可以大變身了!這個MiraCurl看來很易用啊!


 

Ping Ping回家後馬上拿來研究!

 

MiraCurl自動捲髮器的特點:

 

快捷:8秒便可捲好一束頭髮

方便:只需一夾,即可自動捲曲

安全:專利內嵌設定及自動響鬧功能,完全可靠

智能:專業功能設定(3段溫度、3段時間、3種捲曲方向),輕易造出不同捲曲效果

亮澤:專利陶瓷捲髮筒,提供修護功能,使秀髮光澤亮麗

 

 

MiraCurl在溫度、時間、捲曲方向上均可調較,以塑造不同的捲曲效果:

 

3段熱力設定:190C210C230C,塑造持久的捲曲效果。

3段時間設定:0(自定)81012秒,及響閙提示,可調節捲髮效果的大小。

3種捲曲方向:向右側向左側自動,造出不同的捲曲效果。


 

插上電源後,紅色的指示燈會閃,大約45秒後,指示燈會停止閃動,代表MiraCurl已經夠熱及可以使用。


 

使用步驟:

 

∼ 使用MiraCurl前無需使用任何頭髮造型產品,只要頭髮乾爽和梳順便可以了。使用時要把MiraCurl的這一邊向着自己。

 

 

 

∼ 拿起一束頭髮,將MiraCurl放置於頭髮想開始捲曲的位置。髮束必須整齊順直地放置於捲髮器中心。

 

∼ 放置妥當髮束後,鬆開髮束並閉合手柄,讓捲髮器自動將頭髮捲入捲髮筒內。

 


∼ 當聽到响聲時不要心急鬆開!要等到聽到連續4次快速響聲,才代表完成,可以鬆開手柄。

 

∼ 完成捲髮後便可關機,忘記關機的話,MiraCurl也會自動關機,十分安全。

 

 

Ping Ping嘗試捲曲髮尾的部份,打造自然的日系微捲效果!(捲髮器使用設定:方向:自動 /時間:8 / 溫度:210C

 

 

 

Ping Ping再嘗試加強捲曲度和蓬鬆感,帶有鬆度的髮型能達到瘦臉效果,還更顯時髦啊!這晚捲髮後,捲曲效果還可持續到翌日呢!(捲髮器使用設定:方向:自動 / 時間:12 / 溫度:230C

 

 

 


捲曲的頭髮很有層次和動感!

 

 

 

加上頭飾,為造型增添變化!


 

束起馬尾又是另一個造型了!

 


這是Ping Ping第一次用MiraCurl去捲髮,感覺MiraCurl不重身,電線夠長,操作時若觸摸到機身,只會感到微暖,完全不擔心會燙到皮膚,十分安全!使用上也非常容易,就算是第一次用也很易上手!大約十分鐘便可打造具立體感的曲髮造型,真的快捷、方便!效果也令人相當滿意!以後無論要出妝文或者平日想轉換造型,這個捲髮神器都大派用場啊!

 

  

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MiraCurl的資料,可到以下網址:

 

BaByliss PRO Asi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abyliss-PRO-Asia/287140124754629

 

MiraCurl官方網站:

http://www.babylisspro-asia-miracurl.com/mavista/cms/ch/home

 

 

謝謝收看!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