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blogblog 發表於 2013-10-18
用後感

紅blogblog一向是BABYLISS的FANS, 家中有不同大小的babyliss髮捲以配合不同頭髮長度和髮型使用! 久在這支捲髮器未於香港發售時已經在youtube看過產品的介紹短片, 已經被深深吸引! 而且身邊的朋友總被傳統髮捲嚇怕, 怕使用不當會被燒傷! 這支捲髮器就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很想試完介紹給他們!!

 

上星期四很高興出席了Babyliss的blogger event, 在Blogger event前, 大會還邀請到靚靚媽咪Kelly Chan到發佈會! 而隨後的Blogger event babyliss邀請了姊妹淘中的髮型師Marco So和韓星Mr Bumho為我們做示範! 我的一組是Marco So主持! 終於看到這個神級捲髮器了! Marco為不同頭髮的Blogger以MiraCurl造型, 想不到好像這幾位Bloggers般的短髮都能輕易做出不同的捲曲髮型! 各有美感!


多謝大會給紅blogblog的MIRACURL

 


先認識一下MIRACURL的操作, 它只有三個推動按鈕, 十分容易操作! 而每個按鈕有不同的設定以做出不用造型!
左起第一個推動按鈕RLA, 它是代表3個捲曲方向
R- 向右側
L- 向左側
A- 自動, 髮捲會自動一綴頭髮向左, 一綴頭髮向右, 這個設定會比較自然

左起第二個推動按鈕12 10 8 0, 它代表3 段捲曲時間設定作不同捲曲效果, 完成後有響鬧提示
12- 是夾上頭髮後12秒作響鬧提示, 這個設定的曲髮會最捲曲
10- 是夾上頭髮後10秒作響鬧提示, 這個設定的中度曲髮
8- 是夾上頭髮後8秒作響鬧提示, 這個設定可做出最輕微曲髮
0- 用作關閉響鬧提示, 你可以隨自己想要的時間隨時鬆開捲髮器

左起第三個推動按鈕 III, II, I, 0, 它代表3個不同溫度
III- 為230'C, 適用粗厚或波浪形髮質
II- 為210'C, 適合普通髮質
I- 為190'C, 適合幼細, 脆弱或染色髮質


跟機附有中文說明書, 不怕看不懂吧!

到我試用的時間, 插上電源後, 開機指示燈會閃爍, 撥動到適合自己的設定! 紅BlogBlog喜愛自然的大C曲髮, 所以我的設定是"A" , "8", "I" .  當開機指示燈停止閃爍就可以使用!
使 用前請確保頭髮乾爽, 沒有塗上任何定髮產品, 而且將頭髮梳順後捲髮, 效果更好! 將一綴大約3cm的頭髮取出梳順 ,將頭髮放入陶瓷自動捲髮筒內, 按下捲髮筒, 頭髮就會自動捲起 (注意: 捲髮筒開口部份要對著頭部, 按下捲髮筒時手部要保持穩定, 不可上下擺動), 當聽到響鬧提示響起, 就可鬆開捲髮器!
 

重覆動作至全頭! 很快塑造出迷人的曲髮了!

 


為了保持捲曲度, 可以加上專為曲髮的定髮乳, 紅BlogBlog比較喜歡用定髮乳, 因為較保濕和令曲髮更有彈性, 更自然豐盈!

 


Blogger event後, 家裡剛好有個house warming, 幾位朋友都一試這支MIRACURL, 看她們雖然第一次接觸, 但做了一兩綴頭髮後已經可以輕易地獨立操作! 大家都能在短時間內做出時尚的曲髮!
我 們都很喜歡這支MIRACURL, 它不會似傳統tongs般難於自我操作, 因為它的表面不會燙手, 新手都能輕易塑造適合自己的髮型! 捲髮筒以陶瓷物料製造, 可以保護頭髮, 髮質免受高溫加熱而受傷! 而且時間是超快的, 很適合我們愛美又忙碌的都市人! 重量方面則與傳統tongs差不多.
 

隨機附送清潔棒, 只需濕潤清潔棒, 插入捲髮筒後轉動, 待風乾後就可使用!

銷售地點為各大天凝生活百貨
http://www.tinying.com.hk/

直接購買產品, 售價為$1689
http://www.tinying.com.hk/catalog.asp?catid=95283

多謝收看!!


產品由該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