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Beanie 發表於 2013-10-17
用後感

【親證】MiraCurl短髮都能安心使用的電熱捲髮器

 

今次~~~我們來談頭髮造型吧!! (一直避而不談的話題)

話說蔥頭豆的頭髮造型能力近乎

莫說是捲髮...連簡單gel個頭編個髮都不會....

365天都維持在柯德利塌頭的狀態

 

買過幾支不同大小的捲髮棒但從沒試過捲到一個外出-able的頭

(細細聲: 其實是很怕燙到自己, 捲個兩三下就放棄了...)

 

近來看到網上有個神奇捲髮器MiraCurl號稱會自動幫妳上捲又有隔熱保護不怕燙到!!

這不就解決了一直以來的困難了嗎?!!

(塌頭蔥的希望重新燃起了!!)

網上示範的差不多都是長髮女孩

 

究竟短髮是否也可以用呢??!?!? 還是根本太短捲不進去/捲進去夾不住直接滑出來...?

萬一買了不管用那怎麼辦這個有點小貴..!? 但真的好想擺脫這塌頭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這天人交戰的時刻, 蔥頭豆獲得MiraCurl的體驗邀請!!

朋友們知道後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妳頭髮這麼短應該連一個完整的捲也夾不到吧?

老實說塌頭蔥也有這疑惑~ 不過既然MiraCurl讓我試就應該ok的吧...(?)

 

Event當日髮型師Marco快速地幫我捲了一頭型格punk~

看似很容易但別忘記人家是professional~所以還是半信半疑...

 

~在實戰前先來個MiraCurl簡單開箱和原理介紹吧

 

User friendly的簡約設計, 捲髮白痴(本人)也懂用~

3段熱力設定190°C(幼細脆弱髮質)/210°C(普通髮質)/230°C(粗厚捲曲髮質)

3段時間設定0(自訂)/8(輕度捲曲)/10(柔軟捲曲)/12(細緻捲曲)

3種捲曲方向R(向右側)/L(向左側)/A(自動mix)

 

雖然MiraCurl的捲軸寬度是固定的, 但只要選擇合適的溫度+時間組合, 也可自由變換成細緻或蓬鬆等不同捲度的喔~!

 

那個圓柱體的東西就是MiraCurl的捲軸啦~

記緊看得到捲軸的這面要面向頭皮!!!(另外那邊亦印有警告提醒~)

 

 

由於它是屬於半開放式設計(?)而不是完全密封,萬一頭髮夾太大束/沒梳順以致卡在捲軸也是很容易就能把頭髮解救出來的~(絕對不用將外殼劈開啦)

 

Let's Get Started!

1) 首先準備好一顆100%乾透的塌頭

***任何捲髮器都緊記不要在頭髮濕時用喔!!

 

 

2) MiraCurl每一次可夾捲約2-3cm份量的髮束, 髮量較多又或是想捲髮更有層次感的話可以分幾個區塊去夾捲~

蔥頭豆髮量偏少, 把頭髮分上下2層就ok~(劉海也分一下~)

 

3) 按喜歡的捲度選擇溫度和夾捲時間~

紅燈閃爍代表加熱中, 而閃爍停止就表示可以捲髮啦

捲軸面向頭皮, 髮束安放在凹下去的位置後就可將MiraCurl夾上

 

 

放大圖

 

5) ~~~~頭髮捲進去MiraCurl!!

 

等待計時器倒數-> beep, beep, beepbeepbeepbeep~~~

"beepbeepbeepbeep"這時就可以鬆開把頭髮釋出了

**自由設定的話則沒有beep聲提示喔!

 

另外一邊和後面也是以同樣手法夾捲即可

 

短髮用家小Tips: 

1) 就算整體用mix, 最旁邊和臉旁的髮束要設定為向內彎(左臉:L,右臉:R)

這樣才確保那部份的頭髮不會向外翹起怪怪的~

2) 髮束太太太太短是會捲不到一個完整的圈, 經驗所得是捲翹方向會比較難預測(?)

最好先取少量頭髮用低溫測試再調整方向設定喔~

 (**不過以蔥頭的頭髮長度來說大多都捲到1or Up~)

 

 

完成品 (設定:Auto/12/190°C)

~我得左啦~~~~~~~!!!

 

 

(雖說陶瓷捲軸會比其他素材親髮但始終勤力練習的蔥子一日內反覆洗頭吹乾夾捲5-6, 免不了會有點毛躁...下次還是用護髮噴霧打打底吧!)

 

不過初次挑戰就做到這樣有層次又鬆軟的短捲髮(重點是不會像韓國阿珠媽!!)

MiraCurl真是捲髮白痴的恩物耶❤❤❤

待熟習了再跟大家分享不同變化造型喔!!

 

SSSSSSuper Thanks Lady Qooza & MiraCurl for the GREAT product!!

 

Babyliss PRO Asia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byliss-PRO-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