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324 發表於 2013-09-18
用後感

 還記得小雪之前說過被 Ms Sharing88 邀優先看戲嗎?看的是 <回到最愛的一天> 呢!

DSC_1825.jpg

故事簡介︰
假如你有回到過去的能力,你想重溫生命中的重要時刻?還是重新編寫歷史令愛情路上變得更完美?

故事大綱︰
21歲的戇男阿添 (當勞格利遜 飾) 外表平凡,突然得知自己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決定回到過去追求夢中女神瑪莉 (麗素麥雅當絲 飾),由蝦碌小生變成浪漫達人,試圖用超能力將愛情路上每個時刻變得盡善盡美。可惜阿添忘了蝴蝶效應的道理,一個小改變足以改寫歷史,不停在時空中穿插、重重覆覆的更正,使他生活變得更複雜,阿添更開始意識到,儘管他有一個完美的婚禮、一個近乎完美的家庭,但原來並非所有事情他都能改變…

優先場地點︰
AMC (又一城),AMC Festival Walk
沒想到小雪已經早到了,但等待入場看好戲的人很多,簡直是人山人海,連龍尾也看不到呢!
DSC_1826.jpg

入到戲院內更是坐冇虛設,大家也靜靜地等待好戲上演呢!
DSC_1827.jpg

看完好戲,小雪會更懂得珍惜身邊人,因為小雪知道自己沒有那種回到過去的能力,只能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男主角只會運用穿越時空的能力於愛情方面,用來追求他心目中的女神﹔想不到他把朋友放得更前,寧願用別的方法去追求女神。
眼看著男主角心為家人著想,重視親情的拿份心意,但因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而不能使超能力﹔特別是新生命即將誕生卻代表著與父親永遠離別的強烈對比的一幕令小雪哭了出來,很值得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