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choi 發表於 2013-09-15
用後感

 
優先場的門票是postcard設計,非常特別


 
由於座位先到先得,開場前半小時就已經開始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AMC的環境挺不錯的,雖然比較晚去到,只能坐在山頂位置,但還是能看到整個屏幕,也不會被前面的人遮擋住


由於10月3日才正式上映,現在電影院還沒有什麽宣傳海報、牌子資料的,只看到stand的廣告宣傳

說回電影本身,本來以為《回到最愛的一天》會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片,而且還加上時間旅行的題材,更是添上很大的懸疑成份
但如果我就來說,感覺確切來說它是一部溫馨的家庭倫理小品
男主角啊添一家人之間的互動,雖然大家都沒有把愛整天掛在嘴邊,但從家人的一個小動作、一個眼神、三言兩語間,一家人之間的互相關心、愛護就已經表露無遺;再來當然還有男女主角之間的浪漫故事。

時間旅行使男主角可以回到過去修正自己所犯的錯誤,但他每做的一個決定都還是會直接影響到自己日後的人生,雖然可以把過去都推翻重來,但並不是每個決定都能得到預期的結果,他也還是要面對人生莫可奈何的無奈、傷心,最後才明白到其實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感覺英文片名【About Time】真的改得很好,非常的點題、到肉。

整部電影歷時2個多小時,但完全沒有任何冷場出現,沒有任何拖戲的感覺。整部片子笑場不斷;而催淚位,往往只需三言兩語間卻已經能做到令人感動不已的效果。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看,然後一起從平凡的日子中,尋找屬於自己不平凡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