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kok 發表於 2011-05-03
用後感

真正保護,由我做起

Lactacyd 女性潔膚液-----全港最多醫生推介女性衛生潔膚液 2

試用lactacyd 女性潔膚液--含草本香味的全新長效清爽配方,大自然的 Lactic Acid 由酸奶提鍊而成,亦是保護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

---普通沐浴露會破壞女性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容易引起不舒服或不正常分泌。
要有真正的保護,就要選用Lactacyd,因為Lactacyd有別於一般沐浴露,與特別部位pH(pH值為3.8-4.2) 更接近,及含有Lactic Acid,能維持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膜。有了Lactacyd為特別部位提供的真正保護,可預防不舒服,痕癢、氣味等小問題都一掃而空,自然可享受前 所未有的清爽!

要擁有女性最佳的天然保護,便要選擇含原有保護成份 – Lactic Acid的女性衛生潔膚,補充流失的Lactic Acid。 .先將約5毫升女性衛生潔膚倒在手掌中心,加入清水,搓手至起泡、用泡沫輕輕清潔外陰,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Lactic acid 即是「乳酸」,是陰道天然保護膜的重要元素,有助維持陰部皮膚天然酸性。Lactic acid 又能促進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抵抗有害細菌入侵,減低陰部受感染的機會。

 

女性衛生濕紙巾---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女性衛生濕紙巾,是專為清潔女性陰部而設,成份跟「日常配方」一樣,讓妳隨時隨地感覺乾淨清爽,減低不雅氣味和受感染機會。選購女性衛生濕紙巾時,成份要天然、不含藥性或消毒殺菌功能、 pH 值跟陰部相近、不含香料。普通濕紙巾和嬰兒濕紙巾均不能符合以上條件,分別就在於此。

用後感覺如身處淸風之中,擁有整天的清爽,遠勝一般沐浴露!鼓勵身邊熟悉的你女性朋友一齊體驗這種全新感受:「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可以知原來咁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