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dog0121 發表於 2013-08-27
用後感

一向我都鍾情長頭髮, 長頭髮除了給人斯文優雅的感覺 (可配上不同的造型), 亦可帶出活潑好動的感覺, 只要束上馬尾就可以了!!!

一到夏天, 人家通常會把頭髮剪短, 配上清爽造型迎接夏天, 但我偏偏留長頭髮, 然後把頭髮束上, 我覺得這樣更清爽, 更適合我!!!

這個夏天, 我來一個突破!!!

可能是一直的長頭髮實在是太~悶~了~

就是剛把長頭髮給剪~短~了~啦~

短頭髮的確令人感覺清爽不少, 最開心是晚上洗頭和吹頭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節省了不少時間喔~~~

但不論是長頭髮或短頭髮, 都有一個令我苦惱的問題, 就是一到晚上, 近頭皮位置的頭髮就會偷偷出油, 雖不至於好嚴重, 但感覺就是好不清爽!!!

這次有機會試用美國箭牌Mane'n Tail經典配方洗髮露及護髮露



它獨家研發的"10倍微細蛋白配方"及小麥蛋白等髮絲組成元素, 

徹底清潔油性頭皮, 有效改善因頭油而造成的髮質下塌

 

洗髮露呈珍珠白色, 發出淡淡香氣



把頭髮徹底沾濕後, 把洗髮露放到掌心, 加水起泡, 再擦到頭髮及頭皮上, 輕輕按摩後, 用清水洗淨即可



配合護髮露使用, 能平衡頭油分泌, 髮絲變得清爽. 用上這個經典配方, 到晚上我的頭髮真的達到清爽控油的效果.




 
"10倍微細蛋白配方"更把我的毛燥問題解決~~~因它可以深入修護髮絲, 有效減少掉髮, 令秀髮柔順健康地快速生長

今年更榮獲<旭茉JESSICA>雜誌之"2013 BEST SELLER-Hair Care Product大獎"

 



你地都快d試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