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lc 發表於 2013-08-27
用後感

剛好在染髮後得到Mane 'n Tail 美國箭牌「草本滋潤」系列試用,真係來得好及時,Mane 'n Tail草本滋潤洗髮露及護髮露,草本滋潤系列,專為電染或做完負離子後受損秀髮使用。

Mane ‘n Tail的故事起源自美國的一個馬房,在馬房之中,駿馬往往得專人悉心照料。練馬師利用特別為馬匹配製的洗髮露,務求令馬匹的毛色充滿光澤,以時刻顯示其最佳狀態。 本身為練馬師的品牌創辦人Roger Dunavant有一天突然忽發奇想,大膽親身試用馬匹專用的洗髮露,發現護髮效果非常驚人,感覺自己的秀髮猶如煥然一新。因此,他決定將洗髮露的配方加以改良,變成適合普通人每天使用,並加入高濃度及高滲透性的水解蛋白,以針對改善一般人髮質因燙染所造成的粗糙損傷。

 

 

草本滋潤洗髮露 355ml
 
修護電染受損髮絲 ,鎖色鎖水秀髮全速生長,減少掉髮為頭髮制定一套全面滋養的護理系統,特別加入天然草本精華及橄欖油成份,從髮根至髮尾全面潔淨,同時加強和鞏固髮絲
 
- 24小時鎖水防乾
- 深入滋潤髮芯
- 形成鎖水保護層
 
 
使用方法:濕髮後使用,先把洗髮露倒於掌心,加水起泡,再擦到頭髮及頭皮上,再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鍾意佢隻洗頭水香味,頭髮洗完變得好乾爽,鎖色能力強,用左一星期後髮色基本上無乜點變過。
 
 
 
 
草本滋潤護髮露 355ml
 
含天然草本精華、維他命A、維他命B等護髮元素,集中修復因電染或負離子而受損的鱗狀表層,含水解蛋白配方,減少掉髮,改善開叉問題,獨有鎖色鎖水功效,專為電染髮質而設。
 
- 修復鱗狀表層
- 有效鎖色鎖水
- 對抗電染傷害

使用方法:洗髮後用護髮露補充滋潤髮絲,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用後感:初時以後唔夠潤,不過用左一星期後頭髮變得更有光澤,更加順滑。

呢隻Mane 'n Tail 美國箭牌除左專為電染人仕用之外,對於我呢D頭髮生得慢既人都好啱用,因為含有「10倍微細蛋白配方」可以防止掉髮,促進頭髮新陳代謝,加速生長﹗愈洗愈長。

 

 

而且有4個系列洗護產品包括:

  1. 經典配方
  2. 深層保濕
  3. 草本滋潤
  4. 溫和潔淨

一定搵到一個啱自己用既系列∼

http://www.manentail.hk/product/category/herbal-gro-series#n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