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Chiu 發表於 2011-06-2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Kiehl's ♥ 清爽•保濕•控油

還記得 Kiehl's 上一個冬天已經有一組白色 Ultra Facial Collecrion 特效保濕系列 , 讓乾肌的朋友大呼萬歲 ? 但是到了夏天 , 那系列也似乎太滋潤 . 有見及此 , Kiehl's 今年推出特別為夏天而設的保濕清爽系列為一眾朋友帶來清爽不笠的水潤感覺 .

Ultra Facial Oil-Free Formulas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今次系列只有三款產品 , 而且特別之處除了保濕 , 就是清爽控油 ! 更含有 Kiehl's 一向的溫和高效配方 : 不含油份 , 防腐劑 , 矽氧烷 , 色素及香料 , 減少肌膚因受刺激或過度活躍而分泌大量油脂 . 除了適合中性及油性皮膚的朋友之外 , 更適合敏感性皮膚 !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 $155/150ml )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含南極葡萄醣強白及白茅 , 有助水份保濕因子為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及肌膚底層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 質地容易起泡 , 潔淨力強而不乾 , 洗臉後摸落很清爽 , 由其 T-Zone 位置洗後帶走了泛油感 , 因出油而成的白頭 ( 油脂/皮屑 ) 都浮起 , 洗後臉經磨砂清潔就更 Perfect !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 $180/250ml )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不含酒精 , 質地及氣味都比較溫和不刺鼻 , 配方含更然糖份 , 有助鎖緊水份同時鞏固肌膚的更然保濕膜 , 減少水份流失的機會 . 以化妝棉塗抹感覺很清爽 ( 因為是次試用為 40ml Travel Size Sample , 所以我放雪櫃裡去囉 ! ) 比起含酒精的同類產品 , 這支感覺很舒服 . 但不足之處是要避開眼部肌膚不能塗囉 !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 $260/50ml )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每到夏天 , Gel Cream 都於各大品牌活躍起來 ! 而 Kiehl's 這罐特點是不加油份 , 除了令塗開後肌膚也不會泛油光之外 , 更含與中性/油性皮膚非常相容的有智能油脂調節修護因子 , 均衡塗開 Gel Cream 後能結合肌膚的更然皮脂 , 調節油脂分泌長達 24 小時 .

一般日間 , 由其妝前薄塗再上妝 , 既能保濕亦能控油 . 更可以少量混開粉底 , 控油之餘可以令粉底的透明感增加 . 但對於乾肌的我這罐產品在晚間冷氣底下使用就不夠力了 . 使用後睡醒兩頰仍有少許乾緊的感覺 . 需要另加強滋潤呢 !



總結 : 中性及油份皮膚夏天絕對可以一試 ! 而且價錢相宜 . 對我來說最喜歡及適合的是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 夏天又悶又熱每次洗臉後都好 Refresh . 只是 Gel Cream 晚間不夠力囉 !

xoxo.
Y!BlogFacebook微博TheZtyleBeautyExchange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