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613813 發表於 2013-08-26
用後感

 Mane 'n Tail美國箭牌洗護系列~重新擁有清爽@彈性*健康&飄逸的秀髮❤

 

好開心今次試用Mane 'n Tail美國箭牌洗護系列~經典配方洗髮露同經典配方護髮露❤

Mane 'n Tail美國箭牌洗護系列不少人都使用過,坊間口碑一向都不錯。

Mane 'n Tail美國製造,是原本用於馬匹清潔保養鬃毛的系列產品也用到人身,這些原本是為了給馬兒洗凈鬃毛、讓鬃毛看起來亮麗的產品,因為有人試用發現效果不 錯,透過口耳相傳,在沒有明星代言、沒有大打廣告的情況下,竟然創下銷售佳績。曾經在百貨公司周年慶2個星期不到期間,狂賣1000多瓶,連業者都感到意外。




瓶身背面有詳細中文介紹及用法~~

經典配方洗髮露(中性至偏油性、非電染髮質適用)
Original Formula Shampoo 
容量: 355ml / 12oz
產品介紹
含豐富微細分子蛋白及小麥蛋白等髮絲組成元素
為秀髮註入及補充所需養份,締造健康髮囊,促進頭髮生長
能改善及預防頭髮稀疏、脫髮、開叉及容易折斷等煩惱
深層潔淨,保持秀髮清新乾爽
以營養為本,不含藥性,適合男女每天使用

用法
濕髮後使用。先把洗髮露放到掌心,加水起泡,再擦到頭髮及頭皮上,再用清水洗淨。如用後感覺乾澀,需使用護髮露補充適量滋潤成份。 
~~~~~~~~~~~~~~~~~~~~~~~~~~~~~~~~~~

經典配方護髮露(中性至偏油性、非電染髮質適用)
Original Formula Conditioner 
容量: 355ml / 12oz
產品介紹
含滋潤配方: 微細蛋白,椰子油,綿羊油等強韌髮絲元素
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損害,兼有效修護受損角質層
平復髮絲鱗狀表層,形成鎖水屏障
令秀髮回復健康,柔滑不打結,時刻保持亮澤貼服

用法
洗髮後使用。先把護髮露放到掌心,加水起泡,再擦到頭髮上,再用清水洗淨。



使用之前頭髮超油,稀薄,掉髮斷髮現象超嚴重。超級不順滑。



Mane 'n Tail經典配方洗髮露呈白色乳狀,有討好清香味,濕髮後將適量洗髮露放到掌心,加水起泡,再擦到頭髮及頭皮上,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洗淨。因爲它去油功效強勁,頭髮會有幹澀感,所以之後一定要對頭髮進行護髮程序。





Mane 'n Tail經典配方護髮露呈黃色乳状,香味一様清新怡人^^
在洗髮之後,將適量護髮露放到掌心,加水起泡,再擦到頭髮上,稍作按摩後,停留幾分鐘,待營養徹底滲入髮絲。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使用後頭髮超油的現象消失了,秀髮變得順滑有彈性,而且感覺清爽飄逸。難怪Mane 'n Tail口碑不錯。效果即時看得到,正!!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感覺Mane 'n Tail美國箭牌洗護系列去油效果超好,現在的頭髮髮質變得強壯健康,掉髮斷髮狀況改善了,頭髮順滑聽話,有飄逸感,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多謝Mane 'n Tail
多謝qooza.hk

如想了解産品請瀏覽Mane 'n Tail官方網址:
http://www.manentail.hk/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大家交流,指教,合作。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