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hek 發表於 2013-08-26
用後感

未有bb之前一向喜歡染髮, 差不多每個月都要染一下! 雖然懷孕後已沒再染, 但髮質好像也好不起來!

幸好近日收到了Mane 'n Tail 的草本滋潤系列

功效: 修護電染受損髮絲, 銷色銷水, 秀髮全速生長, 減少掉髮!




草本滋潤洗髮露: 適合中性/電染/負離子髮質使用

用法: 加水起泡, 再擦到頭髮及頭皮上

HK$88/355ml



草本滋潤護髮露: 適合中性/電染/負離子髮質使用

用法: 加水起泡, 再擦到頭髮上, 避免擦到頭皮上. 不知何解總起不到很多的泡泡......

HK$88/355ml

洗髮護髮後頭髮還是很有光澤!

吹乾後很清爽, 用了護髮露後加上夏天也不會感到過份的滋潤, 很喜歡!

總結:

由於長年的染髮, 頭髮既質地一向也不是太好, 懷孕後停止了染髮也好不了多少!

今次使用了一星期左右, 感覺夠滋潤得來還保持著清爽不立! !

洗髮露及護髮露都帶有清新香氣, 不會太濃, 起碼連我這孕婦都接受到,

而且每次洗完都聞到香香的, 人都醒神D!

用後濕髮既情況下也沒打結, 很順易梳, 更沒有折斷的情況出現!

吹乾後頭髮滋潤得黎又清爽, 夏天用一流!

至於頭髮急急長, 由於只用了一星期, 暫時還沒看有明顯的效果, 不過還是很期待呢, 因為懷孕後我剪了一頭短髮, 希望生完頭髮會急急長!

Know more: http://www.manentail.hk/

** 免責聲明︰產品及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