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_cherry 發表於 2013-08-25
用後感
我記得早前剪短了頭髮後,大家都說長髮好看點,要我快點留長,但其實留長一把秀髮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那時我剪短後,真的買了一支頭髮急急長的洗頭水和護髮素,因為以前用過它的的洗頭水,覺得它真的能夠令頭髮快點增長。

而今次能夠收到它的洗髮乳和護髮素試用,真的令我感覺很高興,因為我手上那支綠色是草本滋潤型,在夏天使用時,略為帶笠,所以今次使用它的控油清爽配方,心裡就期待它的效果是如何呢?

看到來美國產地的Mane 'n Tail的馬形的圖案,一看就能夠令人馬上記得它可以頭髮急急長XD,它一支都有355ML的份量,雖然不算很大的size,但它少許份量就可以有很豐富的泡沫。



而它的開關制就是啪制式,這樣使用時方式取出,也能夠自己控制份量。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為何它的洗髮乳會容易增長頭髮,原來它含有「10倍微細蛋白配方」,令到頭髮受到滋潤和修護,得到足夠的營養,怎能不會令到頭髮順滑又增長呢?

洗髮乳它帶著白色乳液狀的質地,也帶著淡淡的草青的香味。

它的泡沬也很豐盈,可配合它的護髮素一起來。

它的護髮素帶著偏黃的結身質地,加水起泡後,塗抹在髮中至髮尾就可,它令整個頭髮受到修護,增加彈性的髮質。

配合它們洗完頭後,覺得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即使它是控油系列,也不會覺得它洗完太乾而打結,頭髮順滑的效果可以用手感受得到。

我最喜歡它洗完之後,頭髮不會殘留洗髮乳的濃郁的香味,令人覺得洗得乾淨和舒服,自然。

使用了幾日之後,覺得它的頭髮帶笠的情況是改善了,前陰不會經常黏在一起,頭皮油脂能夠減少,看下來也清爽了不少,自然給人清新的儀容印象。

夏天還是乾爽的頭髮令人愛上,要是想增長頭髮的話,建議可以經常使用,個人認為它的增長頭髮的功效的確不錯XD.(所以我家長期有一支它家的洗髮乳,別人經常說我頭髮長得快,也是因為間中使用它家的洗髮乳XD)

它這個美國箭牌系列除了有控油清爽配方之外,還有草本滋潤,深層保濕,溫和潔淨以及去屑止痕這些系列,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除了它有網上的購買之外,也能夠屈臣氏,萬寧,卓悅等購買,方便得很。

而網上滿300元可送貨至工商區,也適合繁忙的工作人士XD.

網址: http://www.manentail.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