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search 發表於 2013-08-25
用後感
 
初次體驗Mane 'n Tail美國箭牌洗護系列, 好期待呢! 因為美國箭牌早已瘋魔美國名人圈, 單看荷里活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同Jennifer Aniston一頭亮澤如絲的秀髮, 已非常吸引!所以今次可以試用, 真的非常感激Lady Qooza安排這次優先試用!

 
由於我的髮質屬有性格一族, 經常不受控地散亂及卷曲, 所以經常都要使用不同的造型產品去控制一下…
 
 
由於平日經常使用不同的造型產品, 所以, 我今次選用了Mane 'n Tail美國箭牌溫和潔淨洗護系列試用, 因為, 有關產品可洗淨造型殘留, 深層清潔, 回復髮絲彈性, 預防下塌!
 
 
無論是洗髮定護髮, 均含有獨家十倍微細蛋白, 及不含藥性的成分, 讓頭髮急急生長!
 
Mane 'n Tail溫和潔淨洗髮露是透明啫喱狀
 
只需弄濕頭髮再輕輕按摩頭皮, 便能產生豐盈的泡泡
 
Mane 'n Tail溫和潔淨護髮露是奶白色CREAM狀
 
感覺好潤!
 
是否「急急長」暫時真不知道, 因為才用了幾天麻... 不過, 清潔效能的確非常高, 用後乾淨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