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Mak 發表於 2013-08-15
用後感

 近日,大家有看到蔚雨芯、Ana R、陳嘉桓及Ewelina在廣告中展現的窈窕身型嗎?

(圖片擷取自>>>Herganic Facebook Fan Page<<<)


她們代言的產品,來自法國,品牌叫做Herganic。冰有幸一試,現和大家介紹一下。


下圖名為速纖飲,於屈臣氏有售。此產品的功能是燃燒脂肪,同時保持肌膚緊緻及彈性。


因此,產品內含瓜拿那籽萃取精華,協助燃燒過剩脂肪,同時亦有細份子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保養肌膚。


包裝上除了全成份表,亦印有營養資料。


產品包裝底部,貼上印有到期日的標籤。但冰不喜歡這種安排,感覺就似可以隨時撕走標貼換一個到期日,好像沒啥保障哩。


不過,移走中英文包裝紙套,內裡的法英文紙盒上,就是以機器直接印上到期日。這令冰較為安心。


這就是法英文包裝紙盒的模樣。


打開紙盒,內藏十支速纖飲,以及一片不知名黑膠片。


仔細看看膠片上的圖示,原來這是用來打開速纖飲瓶蓋。


用法很簡單,也不費勁,女生不用擔心力氣不足開不了瓶蓋。


打開瓶蓋後,嗅到一點像濃縮提子汁的香氣。飲用時是要開稀的,將一支速纖飲倒進250cc清水即可。


若在飲品內發現少許沉澱物,據廠方表示,這屬正常現象,不用擔心。飲品不難入口,因為這飲品沒有甚麼味道。每日一杯,不是困難的事哦!


另一款產品,名叫終極纖型4合1,在萬寧有售,功能主要針對纖型四大敵人:脂肪、糖份、水份及毒素。


產品內含瑪黛茶、可樂豆、綠茶及綠咖啡豆,以助燒脂;豆莢、肉桂及葫蘆巴種子控制糖份吸收;蒲公英和葡萄加速去除多餘水份;朝鮮薊幫助排走毒素。

 
 產品以法英文作紙盒包裝,外邊封以中英對照紙套。


產品到期日印在紙盒及紙套底部,情況和速纖飲相同。


紙盒內是兩包丸裝產品。


一包十五粒,一盒份量共三十粒。若根據建議食法 (首十五日,每天早上服用兩粒作特別護理;第十六至四十五天,每天服用一粒保持護理),這盒份量剛好讓冰完成首輪特別護理。


纖型丸體積不算很大,而且不是膠囊狀,是討厭膠囊丸朋友的喜訊呢!


冰在試用期間,連續飲用十日速纖飲,同時在每天早上服用兩粒終極纖型4合1。這段時間,沒有出現不適情況,大事非常舒順,身體倍感輕盈,腰圍減少了0.5寸,感覺很好。肌膚狀態方面,這段時間蠻不錯的,沒有甚麼問題;肌膚好,心情也會好,但願冰這簡單的願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哩。 

以上產品由Qooza網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