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yTang 發表於 2013-05-29
用後感

我是手多多的人,常常被蚊子叮到而狂抓癢導致抓傷皮膚,有時候傷口結了焦都會手癢癢把它刮掉,所以手手腳腳會有一些小疤痕。現在已經是夏天,背心短褲需要出動,如果女生有這麼多小疤痕總顯得礙眼,與其用遮暇膏治標不治本,不如利用去疤凝膠徹底去疤。

產品介紹:

Dermatix Ultra 倍舒痕去疤凝膠,採用美國FDA認可矽膠及CPX先進科技研製而成,另加有Pro-vitamin C特有配方,有效平復及減淡疤痕。倍舒痕具豐富臨床實證,為專科醫生推薦及採用的除疤產品。成人及小童均適合使用

 

以前試過一些需要按摩以幫助滲透的去疤凝膠,很多時候都會按摩到出現屑屑,而Dermatix Ultra 倍舒痕去疤凝膠則不需要這步驟,方便多了,直接塗抹於疤痕處便可。另外小小的一支,方便攜帶,放在化妝包裡不會佔太多空間。

 

右下角為使用4週後


塗後感覺清爽、不油膩,亦不會黏住毛髮,去疤痕印效果還可以,不過不知道平復效果如何,因沒有外科、燒傷、婦科手術如此嚴重的疤痕,測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