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dog0121 發表於 2013-05-09
用後感

夏天快到了啦, 大家都準備好防曬了嗎??

防曬對我來說, 一年365天都需要, 因為我十分喜愛戶外活動, 經常一整天暴露在陽光下, 但偏偏肌膚又是比較容易出雀斑的那種><, 要知道皮膚愈吸收得多紫外線, 老化的情況就特別快, 皺紋亦會隨之而起, 所以一枝高度數的防曬霜對我很重要!!!

這次介紹的是Biore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是清爽透薄系列的皇牌產品.
它屬於高防曬系數, 能長效隔離UVB, 防止曬紅及曬傷.

 


而PA+++能同時對抗光老化問題, 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 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情況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嘛 ^^)
 

它的外型是清爽簡單輕便型, 配上充滿夏日感的粉藍色, 完全就是等於夏天的氣息~~~
 

一般防曬乳質地都偏厚及較油, 塗抹後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把它均勻推開. Biore這個清爽透薄防曬系列, 就特意研發了Sofcare-STG配方, 為大家帶來超透薄質感.
 


使用前先搖勻防曬乳, 然後擠出少量, 可見到白色乳液狀的防曬乳, 質感輕盈 


輕盈的防曬乳, 好容易就可以均勻地推開, 質地不油不笠, 推開後感覺很清爽透薄
 

我就試過用上某牌子的防曬霜後, 皮膚出現了不少油脂粉, 都是因為防曬霜質地油膩所置.
 
而且產品加入了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 使防曬乳液質地透明而不泛紅, 能均勻分布於肌膚表面, 加強隔離紫外線, 提昇防禦效果. 
 
 
產品還獨有防水耐汗功效, 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 防曬效果持久.
但為確保防曬效果, 流汗後都要再次塗抹.

這產品面部和全身都可以用的, 大家不坊體驗一下Biore這個長效輕透防曬乳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