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ki212 發表於 2013-05-04
用後感

 

 

日本biore 的產品在學生時期已接觸及使用,好似洗面膏同沐浴露都是用biore的,便宜又好用。近幾日開始feel到天氣潮濕了,太陽也猛烈了不少,要做功課轉用較強力的防曬用品了。

biore 這支防曬,面部及全身可用,有40ml份量,還是made in japan。有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寬波段(Broad-Spectrum)阻隔UVA/UVB,加上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 透明不泛白, 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 加強隔離紫外線, 提升防禦效果。Sofcare-STG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 令肌膚清爽柔滑, 不黏膩,用在皮膚上很清爽。

因為防水耐汗,
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 防曬效果持久,炎炎夏日去到戶外或玩水也有保護了。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質地,水水的用推勻後呈透明,也沒有一般戶外運動專用防曬產品的黏稠感,用普通潔面產品已可以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