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_yu 發表於 2013-05-02
用後感

以前零斑的我,在返工的日子一般只用SPF30以下的防曬,但近日見到有斑斑出來了,所以除了開始勤做美白外,都開始轉用含有更高防曬度的防曬PRODUCT。始終預防勝於治療,最近開了BIORE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來用。

用它主要是它開架價,又有40ML,仲要MADE IN JAPAN囉!

見它包裝話支防曬是FOR 面部+全身的,幾方便,心想我成日外出,都希望個箱包可以輕一些,21正合我心意。

用前記得搖勻,然後先搽上有需要地方。

支防曬是SPF50+PA+++,是專為長時間的艷陽下、戶外休閒、運動所設計。而且SPF50+能確實隔離UV-B刺激角質代謝速度與水分流失,避免肌膚曬紅、曬傷。
PA+++
阻擋UV-A所引發肌膚老化變黑反應,維持原有彈性張力。

樽口KEEP住細細,容易取出正確份量。

質地是好稀的乳液狀。

延展力好高,相信用好少份量都可以搽完要搽的地方。

推開,勁快吸收,清爽,不黏膩,透明感仲好高,搽了會=沒有搽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一倒出來,感冒中的我都索到有酒精味,令我有點反感...雖然我對酒精沒有敏感,但近日SKIN處於偏乾的狀態,所以沒有往面上搽。我只搽了手手腳腳,質感好好,完全乾爽自在。只是近日我沒有戶外活動,試不真它的防水耐汗的效果,遲些用完一整支後,用清文見。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