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_yu 發表於 2013-03-07
用後感

我真的是個OUT OUT地的人,用溫水卸MASCARA已不算是什麼NEW PRODUCTS,但我卻一直都未用過,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一用,今次用上了MAYBELLINE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

單看個包裝,用SHOCKING PINK,已經教人心動,不如行動。

仲見到在個包裝紙上,註明在201110月至20129月的銷量計算,是日本的NO.1,有一定的份量和地位啊!

我自己幾欣賞它的擦頭,它有微曲,瘦瘦長長的,讓我容易搽上去睫毛上。

廢話不多說,看看BEFORE AND AFTER,什麼都會一目了然。

我的用後感?雖然是用溫水卸,但沒有因為我的眼淚水而溶掉,有點神奇,最奇的地方是我用油是卸不到的,堅做到防油防卸妝油它做出來的效果是纖長,可惜不夠濃密。最正的是它的纖維夠輕身,用完的睫毛不會DROP下來。在不化EYE SHADOW的日子,我都用上MAYBELLINE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它能給我自然精靈的眼仔。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