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yny 發表於 2013-03-06
用後感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外型"靚爆"了~ 是很型的螢光粉紅呢!
 
 
彎彎的刷頭容易貼合眼型 ,方便控制刷頭角度去刷眼角 睫毛。刷頭看到很多增長的纖維。
 
 
 
睫毛液的增長效果驚人,濃密感一般,不過卻沒有什麼捲翹效果,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夾曲!
如果需要使用電熱睫毛棒,最好不要以電熱棒直接碰觸塗好睫毛液的睫毛,因為絶對會影響增長的纖維呢!
我喜歡先用有捲曲或濃密功效的睫毛液打底,以電熱睫毛棒電捲曲了睫毛後,再以Maybelline  激長鬈翹美睫液"駁腳", 即是在睫毛1/3處末端掃上, 以增長睫毛!!
 
 
 
效果相當令人驚艷啊,真的能造出激長的假睫毛效果呢!
 

睫毛的增長纖維能hold住keep到一整天的時間, 沒有掉碎屑或者軟塌下來。
可以造出洋娃娃般的眼睛呢!!
跟我這個法國風的優雅造型真是絕配呢~ 清淡容妝配以纖長睫毛帶出氣質感!!!
 
 
 

 
相信要打造型格妝容亦是毫無難度呢~
不過這類有增長纖維的睫毛液,清洗時需要一點時間及耐性,否則很容易連真睫毛也一起弄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