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yny 發表於 2013-02-18
用後感

 

Biotherm 的D-Tox系列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我非常非常興奮能有機會能

試用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淡黑•去黃•退紅*
三大膚色障礙•三重光感擊破
蘊含深海能量因子及亮白活性成份,具強效排毒功效,預防膚色變黑及色斑形成;向日葵籽萃取物則有助擊退枯黃膚色,配合可鎮靜泛紅膚色的溫泉有機活性因子,以及即時高度反射光線的環迴光芒水晶份子,擁有潤澤透亮的美肌指日可待!

 精華液是lotion狀的,有珍珠貝殼的幻彩粉紅色調,十分漂亮呢!
 
 
每次我以泵滴管取出適量精華,按印全面及頸部,於T字位、鼻翼及咀角周邊這些容易有暗啞晦黃的地方略加按摩,幫助吸收!而鼻樑及眼顴有小雀斑位置,我會再取一點點精華,以指腹重點的點按上,然後tap~tap~tap的幫助吸收(好像塗eye cream一樣)
 
 
 
 
雖然塗上面後沒有非常水水的感覺,但亦有一定的滋潤保濕,完全不會覺得乾,使混合性皮膚的我能水油平衡,T字位不會泛油光。膚色立即會有亮麗光澤的效果!
 

 

   

平時無法素顏外出的原因,除了黑眼圈外,就是泛紅了~
尤其是洗面後, 有時不一會便消退,有時又不太穩定!
使用了大概2個星期,最明顯的就是鼻翼及面頰減少了泛紅現象!
雖然我的淡雀斑仍然健在,但搶鏡度已經遜色了不少,整體膚色平均亮麗,令整個人看來也精神不少啊!
新年假期中,還有2次能放膽的只塗個防曬便走出街的紀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