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xshan2 發表於 2013-02-18
用後感

 Biotherm 大家應該都絕不陌生,每當SOGO週年慶都大排長龍的!

 

這次全新推出「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WHITE D-TOX Liquid Light Essence」HKD550/30ML

 

 

更找到皮膚超白滑楊丞琳作這系列的代言人

 

 

首先,還是簡單的說一下Biotherm 的品牌介紹

「Beauty From The Deep 源自深處.透現原美」

 

水底世界像美人魚的大寶藏一樣,蘊藏著珍貴的資源、天然成份

Biotherm 看準這一點,從1952年開始致力皮膚學研究及利用科研技術,發掘不同高度活躍的水底生物力量,研發出各種每皮膚變美的產品。

 

 

 

升級配方結合淡黑、去黃、退紅3大功效,配合保濕成分Aquatoril™,肌膚即時水瀅亮澤,散發粉嫩光彩。

 

海洋水亮複合物成份及革命環迴水晶光芒,一次過到抗灰、黃、紅三色!達到最完美的白!

含VENCEANE 及 ACTYL C,做到排排毒、防污。

 

 

法國製造

 

用滴管式,小心皮膚觸摸到滴管,可以保鮮更長

 

 

 

 

精華如包裝外的紙條,如珠光粉紅,相當可愛。

 

 

 

質地比HYDRATING GEL(不能不說之前的GEL我現在還一直用控油不錯 【試用分享】BIOTHERM全新零瑕淨肌。保濕露篇)濃稠,擦上手吸收到很快,滑溜溜的,很愛,香味方面,清淡的海洋味又帶點爽身粉的香味。

 

如何使用︰按1-2泵,每天早上及/或晚上,在徹底潔淨後的皮膚上,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我反而只把美白產品做用於晚上而已,怕用錯成份,反黑就慘啦。

 

 

使用了大約一星期,痘印都加快減淡,

整體膚質滑溜,也退黃效果不錯

 

冬天過後,又是可愛的春天,又穿上粉色的衣服

要跟衣裳比美快快美白去,就試下它吧!

 

THANKS FOR SHARING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