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_yu 發表於 2013-02-18
用後感

這陣子的天氣真的令人頭痛,皆因日日的溫差有點大,令皮膚會異常不穩定。要安撫肌膚,我唯一的方法就是加強保濕,但人總是貪心的,單濕不夠的,因為我仲想要白,鬼叫我病中…SKIN極度暗啞中我在新年期間就用了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開封了的瓶子,要在12個月內用畢,還好我有個好習慣,會用完一支先開一支。若果是試用,就沒法子,唯有焗開囉!然後分享NAN媽用,她是最大的受益人。

一支30ML,正常SIZE,法國制。

建議用法是早晚都用。

DROP瓶設計,真的有好有不好,會不夠user-friendly,我愛DUMP裝多點。

個美白精華是帶點珠光色的,用後會即時亮白。我見它是珠光色,所以只在早上使用。

個質地好易推開,都幾快吸收。

我用完它,就即化妝,全日零乾紋,且有好氣色,仲要清爽,不黏膩。

對我只使用一星期的後感,就是保濕力出眾,其珠貝母成分能即時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瞬間散發粉嫩光澤。仲有個抗紅力亦討好,這陣子我鼻子所出的雲吞量極高,它都能幫我舒緩泛紅的狀況及鎮靜肌膚。至於,美白方面,就需要多點時間去觀察了。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