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ling_0131 發表於 2013-01-04
用後感

今年聖誕節,大家有甚麼節目呢?!
而Fungling和男友牛先生放棄了過二人世界,反而同幾百人一齊過呢!!

就是去了看「失戀單位」!!
有沒有搞錯?!
聖誕節這個那麼happy的節日,竟然睇如此sad的舞台劇?!

非也!非也!
其實「失戀單位」是喜劇教父詹瑞文又一爆笑喜劇導演作品,一齣有關愛情的喜劇,
分別包含了4個愛情故事,個個都抵死又啜核,
聖誕節如此開心的日子,梗係要一齊笑返餐啦!!

詹sir話:
2012
年,世界末日傳言滿天飛,超級火山、凍斃熱死、致命細菌、外星人入侵……
無論如何,一日未末日,一日都要戀愛。
潮男索女自認戀愛達人,以為自己在感情投資上眼光獨到,找到升值快回報高的靚盤,
誰料臨門一腳慘遭撻訂,經歷人人也不能錯過的失戀大末日。
與其沉迷失戀,不如找個吉日搜捕筍盤!

除了翟凱泰 (泰臣)、楊詩敏( 蝦頭)兩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演員之外,

是次表演還有兩位首次參與演出的新演員藍真珍、梁浩邦,
兩人的演出都非常精彩,而且很淡定呢!!

整齣舞台劇的4個單元都是圍繞失戀,但當中都有很多笑位,令人拍案叫絕。
就如其中泰臣扮演的技術員,怕羞而常沉醉在自己世界,因而引出連串笑料,令觀眾投入得哈哈大笑。
另外新演員梁浩邦反串飾演女人,以八婆腔叫:「賤女人!!」非常抵死!!甚有詹sir的影子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兩位女演員在劇中一展歌喉,令人眼前一亮,能歌善舞,正!

完場後,4位主角更現身跟大家合照 !!
從4位演員身上看到的,不只是精湛的演技,還有是對演戲的熱愛!!
如此有heart的演員,在香港這個商業的社會已不多,你們要加油 !!
期待他們下一次的演出!!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