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55 發表於 2013-01-01
用後感

 新年快樂﹗這幾天假期大家好嗎﹖我家中寬頻死了數天﹐剛巧碰正很多紅色假期所以他們不能派人維修﹐不可上網的日子時間就用來食和睡﹐像一頭豬=_=聖誕節那一天很幸運地抽中了失戀單位入場券兩張﹐在佳節中我和BF就去欣賞好戲~

 

pizap.com13570530345531

 

pizap.com13570529759001

 

付上白痴的我的近照~

 

詹SIR好戲大家都知﹐他旗下的PIP劇團亦十分生鬼。演出者分別有泰臣﹐蝦頭﹐藍真珍&梁浩邦。整個劇目以笑為主﹐雖然失戀沒可能會是一件能笑得出的事。人生如戲﹐其實當年的一生一世﹐現在回想起來都只不是一句說話罷了。做人﹐點可以唔化。

 

劇情我不在此透露了。失戀單位將會是潮性辦公室後的一個長壽劇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搜尋一下﹕PIPgroupHK。再介紹一下﹐泰臣和蝦頭會有自己的個人秀﹐麻甩俠&求戀期Q娃。聽個名都知搞笑。我很有興趣看﹐尤其是蝦頭﹐她唱歌和演戲都極之一流。

 

pizap.com13570530564812

 

眾主要演員的合照

 

聖誕期間天氣忽冷忽熱﹐會場空氣不太流通﹐看到一半﹐BF局到有點暈。希望會場能注意一下情況。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啊﹗^O^

 

找我﹖[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