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yLee 發表於 2011-06-13
產品評分
功效: 抵買度:
用後感

收身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但很多人為求盡快達到目標,用了錯誤的方法減肥,結果花了大量金錢及時間,表面上是輕了,但卻帶來心跳、失眠、手震、頭痛等副作用,結果得不償失。要有效減肥,必先要控制飲食,再配合適量的運動。說易行難,尤其節食時的肚餓感,很易令人控制不住,反而吃得更多。要成功減磅,解除饑餓感是重要的第一步。

最近試了一款名為澳洲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的產品,由首席華人藥物研究學家及運動營養學專家高世英先生(Mr. Thomas Ko)研發,是一種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營養補充飲品,亦是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的產品,它的配方己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歐洲等地註冊,還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專為節食人士而設,每包只有117kcal,熱量遠低於一般收身產品於餐前飲用一包,透過專利「送藥技術」,迅速把適量的葡萄糖送到血管,提高血液中的血糖,改變腦部對饑餓的敏感度,發出「像吃了一頓飯」的訊息給腦部20分鐘後會減輕肚餓感,令每餐食量減少50~60%。此外,當大腦接收到飽肚的訊息時,其實身體仍需要熱量去維持正常活動,由於體內沒有食物製造能量,就會自動燃燒脂肪來補充體力,從而達致減肥效果,只要每日減少吸收600卡路里,持續一個月便可減掉5.5磅,輕鬆收身。它更會把餘下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

成年男女每天吸收的卡路里量,建議分別為2,000~3,000及1,800~2,000卡路里,但多肉少菜以及常吃零食的習慣,在不自覺之下便吸收過量,囤積脂肪,影響健康。

我也是減肥的其中一分子,開始已有數年時間,甚麼方法也試過,節食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項。相信很多朋友也有同感,節食最難克服的是肚餓的感覺,就算堅持早午餐只吃小量食物,到了下午,飢腸轆轆的感覺,令人很易「失守」吃大量零食來頂肚,這樣的減肥方法絕不可能成功。原來饑餓感是由一小片腦部組織下丘腦所掌管,當沒有進食或食量不足時,體內的葡萄糖及胰島素就會偏低,這個訊息會傳遞至腦部,並發出訊息予身體,提醒我們是時候進食。因此,要控制卡路里吸收,首要是阻止大腦發出以上訊息。

 

 

澳洲

Slim Partner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澳洲

Slim Partner不像一般奶昔類代餐難入口,它的味道清新,像蘋果汁。只需於早餐及下午茶時間飲用一杯,便可將飽肚感延長,即使午飯和晚餐食量減少,身體亦有足夠營養去維持運作,是新一代最可靠的減肥法則

最重要的是,它通過測試,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西布曲明等西藥及重金屬成分,符合香港食物衞生署微生物含量及安全衞生指標,沒有任何副作用,不會像其他產品般導致頭暈、心跳加速、手震及作嘔等,可安心每天飲用。

澳洲Slim Partner原本是為澳洲國家划艇隊研發,目的為控制體重、減少脂肪及保持體力,所以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B6、人體礦物鹽及葡萄糖,易被人體細胞所吸收,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紓緩精神壓力及增強免疫力,並提升睡眠質素,而澳洲國家划艇隊便於92年及96年連奪兩屆奧運冠車,成績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