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nlaishan 發表於 2012-11-23
用後感

 LUCIDO-L新登場的豐盈空氣感髮蠟和彈性束感髮蠟,功能和包裝都提升了不少,包裝可愛亮麗,功能上因加入了輕盈造型粉末後感覺更清爽,使用後一整天仍然維持造型。

豐盈空氣感髮蠟 - 第一次使用時我直接使用在乾頭髮上,先把髮尾定型,然後用抓起拉提的方法在頭頂部份做出空氣感,相比之下豐盈空氣感髮蠟在頭頂造型部份比髮尾造型更出色,所以我在第二次使用時在髮尾部份配合了LUCIDO-L 直髮水,彈性束感髮蠟和電棒一起使用,令整體造型更完整。因質地新爽,令頭髮顯得豐厚蓬鬆,連短髮男生都很適合。    


彈性束感髮蠟 - 我在洗髮後塗抹在髮尾部份,使用風簡及圓桶梳已經能吹出自然大捲髮型, 而且仍能保持柔軟有彈性,不像使用傳统霧絲時出現的崩硬感和沒有彈性。
LUCIDO-L豐盈空氣感髮蠟和彈性束感髮蠟唯一共同的缺點是,使用時要避免過份搓揉而形成白色粉末。但並不嚴重,只要減少搓揉便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