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w1016 發表於 2012-11-22
用後感

很開心收到lucido 的髮蠟產品試用☆*:.。. o(≧▽≦)o .。.:*☆

之前有用過lucido
一直我對髮蠟產品都是又驚又鶩,深怕很難掌握,把原來已經蓬亂的頭髮還要弄得膠硬奇怪。所以有這個機會試用實在太Lucky了。

剛去了大阪, 朋友那天去了一間位於梅田大阪市中心的髮型學校有平價剪髮服務, 只CUT JPY500; CUT+COLOR都只是JPY1500. 那麼便宜是不是完全在當白老鼠? 這樣想就錯了, 完全不是這會事.
日本髮型師學生是很細心, 一直在旁等兼觀察時,他們是逐層遂層layer來剪, 為令髮型盡美極緻. 每個客人完成時,頭髮都有種光澤,變面的感覺. 就算一個老太太,大叔剪用,經過細心雕琢,尤其髮陰,瀏海,背髮尾的部份.
我終於明白漫畫動畫裡的髮型其實不是空幻想,是真的有實人來可作主體描繪.為什麼就算在街上看到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有種美和型格.
可惜太受歡迎還是預約制要提早3天. 我看到它的schedule都很full來不到.
而且我覺還有日本髮型product品質好也是重點之一, 朋友說它們用的藥用較不刺鼻和較不傷頭髮.  
這次因時間關係雖不能試一下日式手藝, 但至少選擇好的產品也許日子有功也能有相應效果吧.
 
說回正題, lucky收到試用. 
還要收到兩種呢~~ 
試用產品: 豐盈空氣感髮蠟 + 彈性束感髮蠟
兩者都是白色軟膏,塗上是透明沒色,都有種滋潤感。
 
試用的這一天隔了一天沒洗頭, 剛從大阪下機~ 沒睡過. 眼睛紅得要命.
 
豐盈空氣感髮蠟 <~用在前端瀏海
蘋果味-<比較鍾意聞。
我的頭除了剛洗完頭會挺鬆,之後 會"塔";但用了這個有點日系的感覺挺點及自然。

彈性束感髮蠟<~用在曲髮上
淡橙柑味
用在曲髮部份,只須少量,五手指頭黏少許,將曲部份輕輕縮理一球,放手|很彈~
 
而且兩者都沒過黏稠的感覺,用後當晚頭髮還是很好摸,沒怪味.
 
使用前  VS  使用後
 
使用後造型二
 
使用後造型三

第一次寫試用文只是用了很短時間,希望用長點再有寫其他repo~